龍塵周身劇痛,每一寸血肉之中,仿佛都有億萬嗜血魔蟲,在瘋狂吸收龍塵的生命之力。

    吸收的不光是血肉之力,還有生命之力和靈魂之力,龍塵感覺那一瞬間,整個人沒有一絲反抗之力,隻能任由那邪惡的詛咒奪取他的性命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準備運轉九星霸體訣,試試能不能抵擋時,大梵天經竟然自動運轉,莊/嚴的誦經之聲響起,龍塵周身火焰符文流轉,神聖的氣息激蕩,那詛咒之力,竟然被壓製了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發現,在他體內有著億萬細小的符文,細小到無法用肉眼識別,如果不是龍塵的神魂極為強大,根本無法探查出它們的存在。

    之前,這些符文在瘋狂吞噬龍塵的生命力,而如今在大梵天經的壓製下,那些符文縮成一團,如同一個被抓住的小偷,乖乖將吸取的生命之力吐了出來,還給龍塵。

    那些符文安靜了之後,大梵天經也自動停止運轉,竟然將那些詭異的詛咒符文給壓製了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經,竟然可以壓製幽魂鬼咒?”李天玄不禁有些驚訝。

    李天玄知道龍塵的底細,像龍塵這種人,注定不應該死在強者的手中。

    龍塵中了幽魂鬼咒,肯定有他的機緣能夠鎮壓,所以李天玄並不太震驚,按照他的推斷,這個機緣應該是來自玄天塔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想不到的是,龍塵的命運如此強橫,不需要玄天塔的輔助,竟然自己就可以壓製。

    雖然李天玄一向自詡算無遺策,可是在龍塵身上,很多東西,他一點都看不透。

    看著體內被壓製的符文,龍塵心中狂喜,不過此時玄天塔開口道: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高興太早,那幽魂鬼咒乃是邪道的至邪之術,極為難纏,你運轉一下靈元試試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聞言,全身氣息流轉,忽然間臉色就變了,隨著他氣息的波動,那些原本已經被壓製的符文,如同蟄伏的蟲子,瞬間蘇醒,再次開始瘋狂吸收龍塵的生命之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大梵天經再次自動激發,那些符文再次被壓製,又恢複了蟄伏的狀態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龍塵臉色一下子就變得難看了,這麽說,以後他無法動用靈元了嗎?那豈不是成了廢人?

    “那大梵天經,是仙古時代流傳下來的仙經,共分三部,你學到的隻是第一卷,屬於入門篇,威力有限,所以隻能壓製,卻無法清除幽魂鬼咒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是否可以為龍塵祛除幽魂鬼咒?”李天玄問道。

    對於玄天塔,即使是李天玄也要恭恭敬敬的,因為玄天塔乃是玄天老祖的神兵,與玄天老祖征戰一生,見證了無盡的滄桑歲月,所以玄天塔在玄天道宗的地位是最高的,所有人,包括李天玄在內,都對玄天塔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跟輪回鏡不同,輪回鏡是玄天道宗第二代祖師的兵器,雖然也是神器,但是還無法跟玄天塔相比,兩者間的區別是,一個是鎮宗神器,而另外一個則是護宗神器。

    玄天塔一直在玄天道宗內,從未在外界出現過,很多人都已經忘記了玄天塔的曆史,以為玄天塔不過是玄天道宗護宗大陣的陣眼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