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那邪道化神境強者,距離那鈴鐺不過數裏的距離,是爆破的核心地帶,一瞬間被炸得屍骨無存,連元神一起被滅殺了。

    “臭不要臉地,老子祖器成千上萬,有種再來試啊?”龍塵怒吼,實際上他心疼的要命,這次進入魔靈山,一共就帶出來八件祖器,如今已經爆了兩件了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算是把魔靈山給玩慘了,龍塵相信,那群家夥很有可能已經記住了他的氣息,下次想要進去,那就是找死,所以發財的機會,恐怕就這麽一次了,連續爆了兩件,說不心疼,那就是扯淡。

    本來八件祖器龍塵都分好了:夢琪、唐婉兒、嶽子峰、郭然、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和阿蠻每個人一件,剛好不偏不向。

    現在一下子變成了八個人分六件了,恨得龍塵牙根癢癢,一聲咆哮過後,龍塵再次殺向鬼炎。

    一個邪道命星境強者隕落,不是死在命星境強者手中,而是死在一個小小的鑄台境菜鳥手中,或者說,他是被龍塵手中的財富給砸死的。

    祖器,即使是命星境強者,都不是人人有資格擁有的,一般命星境強者擁有一件祖器,都是用來作為家族勢力傳承寶物,簡直視如生命。

    龍塵在對付古族、丹塔強者的時候,自爆一件祖器,就讓人感到無比心痛了,誰能想到,他竟然還有祖器可以自爆。

    一個小小的鑄台境菜鳥,竟然可以收服恐怖的祖器,還能命令它自爆,這簡直顛覆了修行界的常識。

    此時看著龍塵,從下到上,所有邪道強者,都一陣頭皮發麻,這是一個怪物。

    龍塵殺向鬼炎,卻發現鬼炎已經急速逃走,方向正是遠處輪回鏡和邪神頭骨對持的戰場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們邪道的威嚴麽?之前牛逼吹得那麽響,現在卻夾著尾巴逃走,自己打自己的臉,好玩不?”龍塵冷笑,全力追趕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現在他占據了極大的優勢,鬼炎傷得比他更重,這是擊殺鬼炎的最好機會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鬼炎咬牙切齒,卻不敢停下腳步急速狂奔,他的身體幾乎支離破碎,如果不是有天道之力保護,他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如今已經沒有再戰之力,雖然他知道龍塵也是強弩之末,但是依舊能夠殺他,這讓他心中憋著無盡的怒火。

    這場戰鬥,輸得有些窩囊,又有些稀裏糊塗,明明他的戰力高於龍塵,到頭來竟然還是敗了。

    鬼炎的速度已經提升到了極致,但是龍塵在後方依舊急速逼近,眼看著就要追上了,鬼炎忽然一抖手,一顆血色珠子飛出,直奔龍塵而去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顆血色珠子爆碎,竟然形成了一個血色結界,將龍塵籠罩。

    龍塵立刻感覺自己仿佛置身水中,周圍空間變得粘稠起來,無數淒厲的鳴叫,在耳邊響起,速度大減。

    “烈焰護體”

    龍塵的紫色火焰開啟,包裹身體,那血色結界立刻被焚燒一空,不過這樣一來,龍塵鬼炎兩人的距離再次被拉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