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血色骷髏被龍塵阻止了大招,引起了反噬,結果狂暴的力量得不到釋放,在體內爆發了。

    任何招數都有缺陷和弱點,尤其是超級大招,弱點都非常明顯,通常表現在引導時間長,容易被打斷。

    往往在釋放大招之前,都需要預估好距離、空間和對手的反應,條件符合,才能釋放大招。

    在空中戰場激戰的時候,龍塵被追殺得狼狽不堪,主動權在鬼炎手上,而且最重要的是,龍塵從未見過這種術法,不知道它的引導過程和最終結果。

    可是鬼炎不知道,是不是被龍塵剛才一鼎砸壞了腦子,見龍塵使用了噬魂紫焰,就準備逼龍塵硬拚,還以為龍塵也要釋放星隕來迎戰,他的想法是,大不了再去殺一些邪道弟子,來補充能量。

    算盤打得很好,可惜龍塵沒有按照他的套路來,直接一鍋終結了他的殺招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都沒想到的是,這一招的反噬竟然如此恐怖,血色骷髏都爆碎了,差點把龍塵給炸死。

    “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血色骷髏消失了,鬼炎竟然沒有被炸死,不過他的天道之力完全消失了,以最後的天道之力,保住了他一命。

    可就算如此,依舊鮮血狂噴而出,裏麵還夾雜著內髒的碎塊,極為慘烈。

    “送你回家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已經急速飛來,手中炎龍鼎已經高高舉起,鬼炎太強大了,如果不是噬魂紫焰克製了血色骷髏,龍塵今天必死無疑,不過現在一切都結束了。

    “小心。”

    忽然七爺的驚叫傳來,同時龍塵感受到脊背一寒,一股強烈的死亡氣息襲來,龍塵想也不想,手中原本砸向鬼炎的炎龍鼎向後丟去,同時腳下皮靴符文亮起,如同一道青煙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炎龍鼎被一道劍氣斬飛,恐怖的劍氣,一瞬間貫穿了整個戰場,形成了一條寬達百裏,看不到盡頭的溝壑,將大地切成了兩半。

    “是命星境強者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那道劍氣貼著龍塵的背後斬過,差一點就斬中龍塵,如果被如此恐怖的劍氣斬中,龍塵將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隻見遠處一個邪道命星境強者,急速奔來,竟然脫離了命星境戰場來殺他。

    那邪道化神境強者,已經看出來了,今天想要勝利,幾乎已經不可能了,因為鬼炎已經敗了,而龍塵也想生擒活捉,現在就看能不能將龍塵斬殺了。

    如果能將龍塵斬殺,    這次也不算完敗,所以邪道強者們暗中溝通了一下,讓此人出手,其他人全力拖住鮑爺等人,不讓他們有救援的機會,隻不過出手的機會很短暫。

    “臭不要臉的,一命換一命,誰怕誰啊,互相傷害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怒喝,手中忽然多出了一個小小的鈴鐺,屈指一彈,那小小的鈴鐺,如同一道流星,瞬間激射出去,轉眼間就到了千裏之外,直奔那邪道化神境強者撞去。

    那化神境強者,先是一愣,隨即臉色大變,急忙穩住身形,轉身就要逃,因為他駭然發現,龍塵彈出的那個鈴鐺,赫然是一件祖器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可惜他反映得太慢了,那祖器鈴鐺,在靠近他的時候,身體暴漲到了千丈之巨,忽然爆碎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