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跟阿蠻不同,他們會被天道壓製,本來戰鬥力就相差懸殊,再受到壓製,去了隻是送死。

    龍塵的傷勢隻愈合了一半,靈元在眾人的拚命恢複下,也隻不過恢複了一成,但是龍塵不得不出手了。

    這個鬼炎太恐怖,太難纏了,同時也體現出了邪道的心狠手辣,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性格,連自己人的命,都可以隨意剝取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準備出手時,忽然五彩的光芒刺人眼眸,剛剛擊殺了幾個化神境強者的追雲吞天雀又回來了。

    眼見血色骷髏殺來,原本數千丈的巨大身影,竟然一瞬間縮小到了兩百丈,當它縮小身軀之後,氣息更加凝實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淩空下擊,巨大的羽翼,切開天地,狠狠斬落,與血色骷髏撞在一起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被血色骷髏一擊震飛出數百裏,顯然在力量上,追雲吞天雀還比不上鬼炎的血色骷髏,不過追雲吞天雀乃是上古凶獸,極為恐怖,被一擊震飛,卻並不受傷,周身符文亮起,化作一道五彩流光,再次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此時展現出極為恐怖的戰力,強悍的肉身,極致的速度,鋒銳的利爪,竟然硬是擋住了鬼炎。

    “可惜,小雲剛剛晉升九階巔峰,還無法適應現在的力量,發揮出的戰鬥力,不足三成,否則就算贏不了鬼炎,也絕對不會落敗。”龍塵心中暗叫可惜,龍塵現在趁這個時間,全力恢複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龍塵雖然動用了十萬八千仙台靈元,但是每一個仙台之中,還保留了一絲靈元,並沒關閉,如今得到眾人療傷,正在緩緩恢複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追雲吞天雀再次被擊飛,這一擊之下,追雲吞天雀的翅膀受傷了,鮮血滴落,染紅了大地,但是追雲吞天雀依舊瘋狂出擊。

    不過追雲吞天雀始終沒有使出吞噬神通,它有著驚人的直覺,如果吞噬了這個血色骷髏,它會有生命危險,隻能全力硬拚。

    龍塵看得出,如果再這樣下去,追雲吞天雀撐不了多久,鬼炎吞噬了上千位邪道弟子的靈血精魂,戰鬥力起碼恢複了小半,這是龍塵所沒想到的。

    “幾位,不好意思,你們的速度太慢了,我要自己來取了。”龍塵有些歉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你要是能取最好,我們的能量,你全部取走好了。”木青萱道。

    如今戰場上,已經到了最後的生死關頭,不管是龍血戰士,還是化神境強者們,都已經開始了最後的拚命,龍塵能不能擋住這個鬼炎,決定著整個玄天道宗弟子的命。

    她們也想全力將能量灌輸給龍塵,可是空有大海之水,而沒有通天之渠,也是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不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身後神環亮起,急速旋轉,木青萱等人感覺自己的靈元,急速對著龍塵湧來。

    之前是她們將靈元一點一點灌入龍塵體內,如今龍塵卻如同長鯨吸水一般,她們的靈元急速下降,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,靈元就見底了,一個個臉色蒼白,搖搖欲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