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掉落的地方,剛好有十幾個邪道化神境強者,如今龍塵已經虛弱到了極致,渾身是血,根本沒有任何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“混蛋,放開我龍哥”

    阿蠻已經飛奔而來,雙目赤紅如血,可是距離太遠了,根本來不及,如果龍塵落在他們的手中,將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清鳴響起,一個巨大的身影,帶著五彩光芒,如浴血鳳凰一般飛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大的羽翼,遮天蔽日,一擊將那十幾位化神境強者全拍成了齏粉,赫然追雲吞天雀趕到了。

    如今的追雲吞天雀,氣息鼓蕩,修為從九階初期,一躍到了九階巔峰,渾身散發著遠古凶獸的氣息,令天地顫栗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十幾個化神境強者被一擊拍碎,元神被追雲吞天雀一口吞下,此時龍塵落下,剛好掉落在追雲吞天雀的背上。

    “小雲,好樣的,群體擊殺化神境強者。”龍塵心中大喜,小雲來的太是時候了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渾身是血,骨頭外露,他的生命神液全部都耗光了,無法療傷,從小雲的身上跳下。

    “青萱師姐,醫療組的姐妹,有勞了。”

    木青萱和龍血軍團的醫療強者頓時明白了龍塵的意思,揮動手中的法杖,將自己的木係能量開到最大,全力給龍塵療傷,恢複體力。

    得到這麽多人的全力治療,龍塵的傷口緩緩愈合,不過非常的緩慢,因為龍塵的身上,帶著恐怖的天道之傷,令木係強者的療傷效果,大大縮減,加上龍塵自身太過強大,所以恢複起來極為緩慢。

    “加快速度,戰鬥還沒有結束。”龍塵有些焦急的道,因為他已經看到鬼炎的巨大骷髏,也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鬼炎的血色骷髏掉落在地上,忽然周身符文組成無數的血色鎖鏈,將周圍那些邪道的強者們全部都貫穿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”

    那些邪道強者們,臉色大變,發出一聲驚恐的怒吼,不過很快,他們的身體瞬間幹癟了下去,成為了一具具幹屍。

    而在那些邪道強者的身體幹癟的瞬間,龐大的精氣被鎖鏈吸收,鬼炎那本來已經虛弱的血色骷髏,竟然再次開始強大起來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這邊的強者們,都一臉驚駭的看著那血色骷髏,這太狠了,自己人也殺。

    在鬼炎周圍,上千的邪道鑄台境弟子,一瞬間被吸成幹屍,血色骷髏發出一聲咆哮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休想動我龍哥。”

    阿蠻已經手持狼牙棒,對著那血色骷髏衝去。

    “阿蠻回來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鬼炎血色骷髏的恐怖,沒有人比他更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阿蠻手中的狼牙棒被擊碎,鮮血狂噴,人如同一道流星一般倒飛出去,瞬間不見了蹤影。

    “轟轟”

    兩個巨大的泥土巨人出現,赫然是李奇和宋明遠出手了,可是兩個泥土巨人,對於血色骷髏來說,真的就是泥人,一骨棒下去,砸成了飛灰。

    “都回來,他的對手是我。”此時穀陽、郭然等人悍不畏死的出擊,龍塵大吼,他知道,他們去有被秒殺的危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