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那血殺殿的殺手,亮出異象之後,很快又收起了異象,仿佛一切都沒發生過一般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三人還是被那一瞬間的景象給震撼了,雖然沒有完全看清楚,但是他們敢確定這是一個恐怖的九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可惜,不能跟你全力一戰,希望你能躲過這一劫,否則就浪費我遲遲不肯晉升璿丹的苦心了,記住我——血殺九號,如果你今天能不死,下次我會取你頭顱。”那血殺殿的殺手,麵無表情地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說完,那血殺殿強者忽然周身霧氣彌漫,整個人就那麽消失在了眾人的眼前,龍塵甚至都沒感應到他是怎麽離開的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殺手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不禁心中震撼,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九品天行者,而這個九品天行者,竟然是一個殺手。

    龍塵卻雙眼微眯,他想到了之前在四國遺跡中,那雙子殺手說過的話,血殺十號是這一區域的最強殺手。

    比他們排名更前的殺手,根本就不在這一區域,但是如今血殺九號出現了,就說明血殺殿是從其他區域將血殺九號調來了。

    而且聽那血殺九號的口氣,好像為了擊殺龍塵,他連晉升璿丹境的機會都放棄了,難道說,血殺九號之前的那些殺手,都已經在璿丹境或者璿丹境以上了嗎?

    “他怎麽不打了?”鮑不平和常昊不禁有些發楞,他們還想領教一下九品天行者的真正戰力呢。

    “龍塵,有人舉報你乃是奪天者,現在本塔主受各方委托,負責調查此事,你最好識相一點,束手就擒,否則……哼!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斷喝傳來,幾十個身影,將魔靈山出口團團包圍,當看到那些人的時候,鮑不平和常昊不禁臉色變了,那些人之中,有數位,竟然都是命星境強者。

    為首一人,身穿金色長袍,胸口繪製著特殊的圖案,那是丹塔的身份標誌,隻有塔主才有資格穿這種衣服,龍塵以前,在丹騰的身上見過這種圖案。

    隻不過眼前之人,並不是丹騰,而是一個看上去隻有四十歲上下,麵容冷厲,長發披肩的中年男子。

    在那中年男子身邊,還有幾位命星境強者,其中一人,竟然還是龍塵的舊識——鎮天法宗的副宗主馬行空。

    除了馬行空之外,更是有幾個不認識的強者,看氣度都是一宗之主級別的,而且除了他們之外,竟然還有五位身材極為高達,頭角崢嶸之人,一看就是古族強者。

    命星境強者,居然一共有十三人,化神境也有五十幾人,如此恐怖的陣容,把鮑不平和常昊都嚇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人來,就是為抓我龍塵?你們還真看得起我啊!”龍塵負手而立,淡淡的笑道。

    那為首之人,不是別人,正是丹騰之弟,而丹騰在這個世界上,已經徹底消失了。

    上次在四國遺跡中,丹楚這個傻孩子,被龍塵把所有秘密都套出來了,一下子轟動了整個修行界。

    丹騰為了一己之私,冒然插手四大古國之事,已經犯了天大的忌諱,又準備扶持大韓古國,掌控四大古國,這下徹底走上了不歸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