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色光芒一出現,那異界生靈身上的殺意一下子消失了,臉上帶著無盡的恐懼之色,竟然扭頭就跑,連龍塵三人都顧不得殺了。

    “是帝血印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血色驕陽,正是出口方向的帝血印,此時帝血印之上無盡的血色符文流轉,映照天穹,點亮天宇,散發著無盡的神威。

    帝血印之上,光芒綻放,急速擴散,很快就將龍塵等三人籠罩,龍塵身上沒有異樣的感覺,就好像被陽光拂過身軀,十分溫暖。

    可是那異界生靈卻在亡命飛奔,對於那血色光芒極為恐怖,生怕被它沾染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速度再快,也快不過那神光的擴散,很快就被那血色神光追上。

    那異界生靈發出一聲不甘的怒吼,周身金色符文亮起,將他重重包裹,在那些金色符文出現的時候,龍塵震驚的發現,那金色的符文,無形有質,竟然撕裂了空間,形成了一道極為恐怖的防護。

    龍塵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防護符文,按照龍塵估計,這恐怕是一種絕對防禦,是那異界生靈的本命神通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異界生靈撐開絕對防護,但是當血色光芒籠罩他的時候,讓龍塵三人驚駭的是,那血色符文竟然沒有半點反抗之力,就好像雪花落入岩漿之上,無聲無息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符文消失,那異界生靈發出一聲慘叫,在龍塵驚駭的目光中,瞬間化為了飛灰。

    龍塵三人頭皮一陣發麻,本來龍塵以為,那異界生靈召喚出絕對防禦,起碼有五成逃生的希望。

    就算再不濟,也能夠掙紮一會兒,可是如今龍塵才發現,在帝血印麵前,這恐怖的異界生靈,根本沒有一絲抵抗之力。

    異界生靈被滅殺,帝血印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好像之前什麽都沒發生過,隻不過一個恐怖的異界生靈,就這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、鮑不平和常昊,心中充滿了震駭,這帝血印竟然如此恐怖,那大帝到底是什麽級別的存在啊?

    光是留下一道封印,數萬年過去了,封印已經鬆動了,依舊能輕易滅殺如此恐怖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三人站起來,對著大帝封印恭恭敬敬地行了一禮,對這位大帝心中充滿了敬畏和感恩。

    大帝之威,鎮壓萬古,一道封印壓製魔靈山數萬年,令異界生靈無法圖錄蒼生,這是何等霸道的功績,讓人心生向往。

    “走吧”

    現在已經徹底安全了,再多的異界生靈,在帝血印麵前也不敢放肆,三人緩緩向入口走去。

    很快兩根巨大的石柱再次出現,帝血印依舊在兩根石柱上方飄動,寧靜安詳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三人從帝血印下方走了出來,看著久違的晴空烈日,三人深吸了一口氣,終於活著出來了。

    即使以龍塵三人的彪悍,數次險死還生,此時出來,依舊有一種再世為人的感覺。

    三人剛剛踏出魔靈山,立刻有幾十道目光,充滿了驚駭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那都是一些冒險者,準備進入魔靈山,要麽沒有下定決心,要麽還在調整狀態,此時見三個人同時從魔靈山出來,無不臉上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