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黑色的箭矢,撞在黑鍋底上,發出一聲爆響,那黑色箭矢立刻粉碎,鐵鍋卻安然無恙,隻不過掉了一些鍋底灰而已。

    “嘿嘿,還是黑鍋霸氣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這口鐵鍋給了他太多驚喜,雖然現在還無法駕馭這口鐵鍋,但是這口鐵鍋就好像一個無底洞一般,有太多的未知能力,等待龍塵去挖掘。

    炎龍鼎害怕那黑色的箭矢,但是鐵鍋一點都不怕,看來鐵鍋的等級,要比炎龍鼎高上太多了。

    而且事實證明,龍塵之前的猜測是對的,那黑色箭矢所附帶的力量極為詭異,力量不是很強大,但是卻帶著某種腐蝕和詛咒一般的力量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種力量,想要附著在鐵鍋上時,結果被鐵鍋上的鍋底灰給隔開了,有力使不上。

    “卑鄙的人類,沒有真正的力量,就知道投機取巧,你們就是一群最肮髒無恥的生物。”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怒吼,顯然他的招數對鐵鍋無效,這讓他變得暴怒,但是又無力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特麽是潑婦麽?打不過就罵街?”龍塵冷笑,拎起鐵鍋,對著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鐵鍋砸去,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急忙抵擋,結果被龍塵一鍋震飛。

    最讓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驚怒交加的是,鐵鍋比炎龍鼎還要堅硬,他的拳頭竟然出現了裂痕,鮮血緩緩溢出。

    “卑鄙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滾尼瑪的……”

    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剛剛開口,龍塵又是一口黑鍋砸來,將它逼退。

    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怒吼連連,但是始終奈何不得龍塵,被鐵鍋砸得四處亂跑。

    “白癡站住,今天不把你砸成鍋貼,老子是不會罷手的。”龍塵怒吼,黑鍋飛舞,追著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一頓狂砸。

    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怒氣衝天,可是它無法對黑鍋造成任何傷害,反倒是黑鍋太硬,砸得它怒吼連連,卻絲毫奈何不得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跟它的力量幾乎相當,如果硬拚,輸贏難料,可是它動用了神通,把炎龍鼎逼出來了,瞬間進入了劣勢。

    於是召喚出了腐蝕祖器的神通,結果把更厲害的鐵鍋給惹出來了,趕走了狼,卻引來了虎,估計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內心幾乎是崩潰的。

    麵對手持鐵鍋,凶殘無比的龍塵,它狼狽抵擋,且戰且退,根本無法正麵交鋒。

    龍塵將那恐怖的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打得抱頭鼠竄,不光那些異界生靈驚呆了,就連鮑不平和常昊也嚇傻了,此時的龍塵,簡直就是變身成凶殘惡魔,比異界生靈還要異界生靈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管它了,趕緊打開法陣。”常昊一邊激戰,一邊高聲叫道,因為他發現,周圍的異界生靈還在增加,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,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“那個法陣我根本就打不開的。”龍塵高聲叫道,龍塵說完,大手一伸,炎龍鼎飛出,狠狠砸向那個法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