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金色的拳頭和青色的拳頭擊撞在一起,無盡的氣浪翻滾過去,瞬間輻射方圓數萬裏之遙。

    那些異界生靈,被恐怖的氣浪震飛,一些修為較低的異界生靈全部被滅殺成灰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驚世撞擊,是兩種極致力量的較量,鮑不平和常昊二人手中長劍,劍氣暴漲,刺入大地深處,這才勉強沒有被震飛,但是兩人氣血翻湧,還是一口鮮血噴出,在兩股力量的轟鳴下,還是受了傷。

    二人心中震驚,他們想不到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但是讓他們驚喜的是,龍塵竟然可以跟那個異界怪物,鬥個旗鼓相當,此時兩人拳頭相抵,無盡的波紋,如同浪濤一般衝刷著天地,那是力量到達極致後,形成的一種異象。

    很顯然兩人還在不停地疊加力量,龍塵此時長發飛舞,衣衫浮動,狀若天神,冷冷地看著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。

    唯一讓鮑不平和常昊感到心中不安的是,距離兩人百裏之外的法陣,在承受了兩人如此恐怖的力量後,竟然並沒有破碎,而是微微晃動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力量,都無法崩碎法陣,他們真的可以斬破那法陣,逃離出去麽?兩人的心,生出了極度的不安。

    如果無法斬破法陣,他們三人都會死在這裏,如果是死也就罷了,恐怕死後還要被對方利用,掛在石壁上,而且他們之前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。

    但是事情到了現在,一切擔憂都已經沒有必要了,現在他們隻能把希望寄托在龍塵身上了,他們全神戒備,隨時準備出手。

    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此時臉上的不屑與嘲諷,已經消失了,換上的一副震驚的表情,顯然龍塵的力量,讓他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卑微的人類,怎麽可能有這種力量?”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冷冷地看著龍塵道,口中說著話,但是身上的力量,卻在不停地疊加。

    這次鮑不平和常昊都看清楚了,那個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實際上,並不是口吐人言。

    而是他嘴巴張開,說得不知道是什麽,但是在他說話的時候,那靈魂波動清楚地表達了他的意思,讓別人誤以為他開口說人話,實際上並不是。

    “你算是什麽東西?也敢瞧不起人族?翼魔族,很了不起麽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臉色忽然一變,厲聲喝道:“你是怎麽知道翼魔族的?”

    尼瑪,竟然真的是翼魔族,不對啊,翼魔族如此高大,眼前的這些怎麽這麽小?

    龍塵微微試探一下,竟然真的探出了對方的秘密,這倒是龍塵始料未及的。

    “白癡,老子怎麽能不知道,老子還知道,你們不過是翼魔族中的小嘍囉,血統純正的翼魔族,要比你們高大太多太多。”龍塵看著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臉上浮現一抹不屑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好似一抹不屑,實際上在仔細觀察那翼魔的神情,當龍塵說話的時候,明顯看到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的瞳孔微微一縮,顯然龍塵的話,讓它徹底震驚了。

    那麽也就是說,眼前這個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很有可能是翼魔族的一個分支,或者是後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