鮑不平和常昊一臉的驚喜之色,七天的時間,三人已經圍繞山口,走了大半圈的距離,一直都沒有任何感應。

    三人心中都有些忐忑不安,他們的目的可是開天神碑,這才是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如今聽到常昊和鮑不平驚喜的聲音,龍塵心中的石頭也落了地,三人繼續前向,來到前方一片平坦處。

    這裏千丈範圍一片平坦,看上去就跟普通的地麵一樣,看不出任何奇特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開天神碑,肯定就在這個下方,感應越來越劇烈了。”鮑不平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身為開天戰宗嫡傳弟子,修行開天聖典,與開天神碑有著不可分割的聯係,如果不是因為這裏不能全力運轉開天聖典,他們早就感應到了開天神碑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開挖吧。”常昊看著地麵,摩拳擦掌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草,你特麽當是挖紅薯呢?下麵全是陣法加持,我們一動,立馬會被異界生靈發現。”龍塵沒好氣的道,挖?這得腦袋多麽簡單的人,才能想出來的辦法,龍塵算是對兩人的智商,佩服得五體投地了。

    同時,龍塵也開始質疑老頭子的話了,有些時候全靠力量是不行的,全靠智慧也是不行的,龍塵走得路線,跟別人不一樣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等開天戰宗弟子,可以不用腦子,因為他們活在老爺子這顆大樹下,有老爺子給他們遮風擋雨,隻需要修行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行,他不喜歡依靠別人,什麽事情,都希望依靠自己來解決,如果沒有智慧,他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所以老爺子說的話很對,但是並不完全適用他,瑪德,看來老子隻能做一個智勇雙全的人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那怎麽辦?我們能感應到,卻看不到啊。”鮑不平和常昊看著地麵,有些抓心撓肝地道,兩人可都是急性子,無法淡定。

    “等吧,等到它出世,我們再研究其他。”龍塵搖頭道,現在他也沒有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三人在附近找了一個角落,取出空心石,三人躲在空心石內,這一等就是六天。

    六天裏,有三波異界生靈從他們身前經過,但是麵對那不起眼的空心石,沒有一個異界生靈肯多看一眼。

    六天在鮑不平和常昊看來,就好像六年一樣漫長,每一刻都是煎熬,反倒是龍塵十分淡定,等待開天神碑現身的同時,在思考這魔靈山中的一切。

    按照龍塵的經驗,這魔靈山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陰謀,那神胎太過恐怖,已經超過了龍塵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準備理清思路,仔細推衍魔靈山的前因後果時,忽然大地顫抖,一口巨大的石碑,破土而出,升上半空。

    “開天神碑出現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驚,本來龍塵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,以他的倒黴運氣,就算等上幾個月甚至一年都有可能,如今才六天就出現了,顯然是沾了兩個人的光了。

    那石碑通體漆黑如墨,上麵繪製著複雜玄奧的圖案,體長兩百多丈,下方有著明顯的斷裂痕跡,正是開天戰宗的另外半截開天神碑。

    “真的……出現了。”鮑不平和常昊兩個鋼鐵漢子,看到那半截開天神碑,竟然變得有些哽咽了。

    這半截開天神碑,承載了無數代開天戰宗弟子的夢想,為了這半截開天神碑,不知道有多少天才,葬身魔靈山屍骨無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