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,差點將鮑不平和常昊給嚇趴下,龍塵竟然盯上了那神胎的枕頭,這不是老虎頭上拔毛麽?

    如果驚動了那個神胎,三個人都要死翹翹,他們無法想象,被老頭子無比看重,沉穩智慧的龍塵,竟然要幹這麽不靠譜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……能行麽?”鮑不平吞了一下口水,有些難以置信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們隻要不對神胎產生敵意就行,這個磚頭並不在陣法範圍內,小心一點,我們會成功的。”龍塵倒是十分自信的道,因為他敢肯定,這個磚頭不過就是一個普通枕頭。

    “我來抬腦袋,你們幫我把磚頭給我推出去。”龍塵伸手去抬那個神胎的頭部。

    那個神胎,仿佛被封印在人形石頭內一般,龍塵抬起它的頭顱,整個身體都抬了起來,離開磚頭大概兩寸左右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看著龍塵竟然真的去抬那個神胎,兩個人汗都下來了,但是龍塵既然想要那個磚頭,他們趕忙去推那塊磚頭。

    那看上去像是一塊磚頭的青色石枕,竟然無比沉重,堪比大山,即使以鮑不平和常昊的力量,都費了不少力氣,才將它從那神胎下麵移出。

    “弄個東西,代替那個磚頭,找個高度差不多的。”龍塵見兩人將磚頭移開,輕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用什麽好啊?”鮑不平問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都行啊,高度差不多就行,這家夥就跟正常人的分量差不多,沒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酒壺可以不?”常昊有些猶豫的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”龍塵點頭。

    很快常昊取出了一個壺狀的東西,放在了那神胎的頭顱下方,別說,高低真跟那石枕相差不多少,非常合適。

    龍塵小心翼翼地將那神胎放下來,見一切沒有任何異狀後,這才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不過很快,龍塵鼻子微微嗅了幾下,臉上浮現一抹怪異的神色,忽然一陣無語的道:

    “這是你的酒壺?這特麽分明就是夜壺,你用夜壺喝酒?”

    “我草,我拿錯了,我換個酒壺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,別費那個功夫了,讓它睡個夜壺,那也是它的造化了。”龍塵搖頭,不再理會那個神胎,伸手將那個青磚一樣的石枕拿了起來。

    石枕極為沉重,拎在手裏就好像板磚一樣順手,石枕呈青色,看上去就像是普通的青磚。

    但是石枕八個角的位置,卻有著極為細微的神紋,裏麵蘊含著恐怖的波動,龍塵正是看到了這八個神紋,才動了偷它的主意。

    這八個神紋,龍塵一個也不認識,但是龍塵能夠感覺到,這些神紋,跟四國遺跡中,那神秘強者給鐵鍋鍋底烙印下的神紋,有著類似的氣息,所以龍塵斷定,這個石枕,絕對是寶物。

    最難得的是,石枕與神胎沒有直接的聯係,即使偷走,也不會驚動神胎。

    來不及仔細打量石枕,便將之收入混沌空間,就準備出去,鮑不平看著周圍的神液,眼中全是不舍。

    “別看了,這些東西,絕對不能觸碰,看著撈不著,越看越難受,何必跟自己過不去,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龍塵看著一臉糾結的鮑不平和常昊道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點點頭,既然龍塵說不能動,那就絕對不能動了,兩人跟著龍塵緩緩出了石棺,又將棺槨還原,沿著鎖鏈離開祭壇,返回了石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