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著石壁向上爬行,一路上並沒有遇到異界生靈,顯然那些異界生靈,除了押解天才強者進來外,平時是不過來的,或許是他們對這裏的防禦,太過自信,從未想到有人能夠進入這裏。

    三人爬上山頂,望著下方無盡的黑暗,心中越發的沉重,他們發現了一個驚天陰謀。

    隻不過現在的他們太過弱小,即使發現了這個陰謀,也無濟於事。

    “我們現在該怎麽辦?回去稟告麽?”常昊道。

    如今進入魔靈山,探索了這麽多的地方,完全可以繪製出一張簡易地圖,並把祭壇的秘密帶出去,就算找不到開天神碑,也算是立下了奇功,給日後開天戰宗弟子,開辟出了一條新路,他們更加容易在魔靈山內生存下來,給找到開天神碑製造更多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要不,我們派一個人回去?”鮑不平道。

    鮑不平的意思,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裏,分頭行事,效率更高。

    一個人回去,把秘密帶出去,另外兩個人在這裏繼續搜索,萬一這裏的兩個人在裏麵隕落了,秘密依舊帶出去了,萬一三個人全部都隕落了,那之前的努力,可就前功盡棄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這個方法不可行。”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不管是派鮑不平和常昊返回入口,能不被發現的概率實在太低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回去,以兩個人的性格,在這裏尋找開天神碑,估計不出一天,就要被逮到,所以他們的提議,根本就是欠缺思考後的決定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別亂想了,聽我的就行,反正咱們也不著急,慢慢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現在怎麽辦?”鮑不平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現在就沿著這個‘口’字型山口搜索,如果這真是一個陷阱,那麽誘餌一定都在這裏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原地做了一個不起眼的標記作為起點,三人緩緩向前方探去,剛剛走過數百裏,就看到了前方有一個法陣。

    法陣符文流轉,虛空不停地扭曲,在法陣中央的地方,有一處凹陷,凹陷處有著一把流光溢彩的長戟,那是一把強大的武器,鋒銳的氣息,透過法陣,讓人皮膚感覺一陣陣發寒。

    那把長戟懸浮在空中,不過在那長戟的身上,拴著一條長長的鎖鏈,將那長戟牢牢地綁在陣法中心的一塊紅色岩石之上。

    “瑪德,真的是釣魚陷阱,魚餌能看得到,卻吃不到。”鮑不平看著那把長戟,不禁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那絕對是一把極為強大的武器,可是異界生靈,既然敢將他們留在這裏,就說明,不怕別人偷。

    雖然開天戰宗弟子頭腦簡單,但是他們不是傻子,如此明顯的陷阱,雖然看不出其中門道,但是他們知道,這些武器是萬萬碰不得的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這些異界生靈用心歹毒,這些陣法別說是進去,就算是靠近,都會被偵測到。

    以陣法為中心,方圓千丈內,空間波動的頻率極為怪異,我們一旦靠近,立刻就會暴露。”

    龍塵雖然不是陣法師,但是他有著浩瀚如海的靈魂之力,還有著九星霸體訣敏銳的危險感知,對於這些陷阱,龍塵絕對不會上當,當然如果誘餌足夠強大,以龍塵那見到寶物走不動路的絕症來說,那可就說不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