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後的石柱仍在,帝血印依舊在空中激蕩,不過跟外麵不同,帝血印上方無數的黑色氣息纏繞。

    那些黑色的氣息,仿佛無數的邪惡巨蟒,不停地攻擊帝血印,虛空轟鳴爆響,震得三人耳鼓轟鳴,靈魂劇痛。

    眼前被無盡的黑暗氣息包裹,讓人感覺頭皮發麻,邪惡的能量,仿佛無數把利刃,指著他們,隻要一動,就會萬劍穿心。

    “這裏就是老頭子說的帝血印的緩衝區了,帝血印一直封印著魔靈山的入口,受到無盡的侵蝕。”龍塵看著那無盡的黑氣,不停攻擊帝血印,不禁心中震駭的道。

    大帝到底是什麽樣的存在啊,留下的一道符印,曆經十幾萬年的侵襲,依舊能夠鎮壓乾坤,這是何等的霸道。

    眼前這個區域因為靠近帝血印,所以還是安全的,據說這個安全區域,是呈弧形擴散,形成了一個方圓數千裏的半圓區域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應該往哪個方向走?”鮑不平問道,眼前一片漆黑,神識無法透出,大家都跟瞎子一樣。

    “進入黑暗區域後,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邊角區域出去,我們就筆直向前吧,這樣遇到危險的概率,或許可以抵一些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推斷準確率很低,但是盡量走別人不走的路,應該還是明智的選擇。

    三人看著身後的帝血印,辨明正前方的位置,緩緩向前行進。

    三人都把呼吸、心跳甚至是毛孔的波動,都給壓製下去了,即使三人膽大包天,此時依舊不敢有絲毫鬆懈。

    這裏可是魔靈山,當年一戰,不知道多少英靈戰死在這裏,而最近幾萬年來,又有不知道多少天才,在這裏隕落,他們不得不全神貫注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已經緊緊地握住了闊劍,龍塵左手鐵鍋,右手血飲,走在最前方。

    那些黑色霧氣能夠隔絕神識,但是無法隔絕九星霸體訣對於危險的感知,龍塵現在跟著感覺向前走,對於九星霸體訣,他有著極大的信心,這也是他敢來魔靈山最大的保障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如此,龍塵依舊走得小心翼翼,經過了兩個多時辰,三人發現前方的黑色霧氣,才緩緩消散,逐漸恢複了視線。

    龍塵一揮手,鮑不平和常昊立刻停下腳步,三人躲避在一塊黑色的岩石後麵,透過小小的縫隙觀察外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進入魔靈山後,三人都不敢冒然探出神識,免得帶來危險,用肉眼去觀察,反而更加安全。

    隻見前方是一片連綿起伏的荒山,溝壑縱橫,一眼看不到邊際,因為高低起伏的關係,看不清溝壑裏有什麽。

    來到這裏後,鮑不平和常昊不禁微微有些發呆,這傳說中的決死之地,貌似並沒有想象中那麽恐怖,強大的異界生靈一個也沒看到。

    龍塵仔細觀察了一會兒,也並沒有發現任何危險,不禁心中奇怪,忽然心中一動,看向後方的黑色迷霧,伸手捏碎一顆丹藥。

    丹藥被捏碎之後,化作漫天粉末,緩緩向黑霧飄去,可是當那粉末飄向黑霧的時候,忽然間粉末被某種看不見的力量給格擋了。

    此時鮑不平和常昊不禁臉色變了,龍塵不禁點點頭道:“果然是一個騙局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說?”兩人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