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發出一聲冷笑,陡然間渾身血氣爆發,周身符文流轉,氣勢瞬間飆升。

    讓龍塵等人微微詫異的是,那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,渾身暗紅色的毛發,竟然一瞬間變成了金黃色。

    就在他毛發變色的一瞬間,背後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虛影,一聲猿啼之聲,震動蒼穹。

    “嘿嘿,龍塵受死吧,我赤血金猿一族,可不是其他古族能夠比擬的,讓你見識見識什麽叫真正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那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嘿嘿冷笑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暴虐,腳下一動,揮起毛茸茸的拳頭,對著龍塵一拳砸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在常昊、鮑不平以及那些冒險散修詫異的目光中,剛剛衝向龍塵的那些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,被龍塵一巴掌抽在臉上,如同拍蒼蠅一般拍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這一巴掌速度太快了,快到讓人看不清他什麽時候出得手,那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已經鮮血狂噴,滿嘴大牙在虛空之中散落,整個人狠狠地撞在石柱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當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,撞在石柱上的一瞬間,那巨大的石柱上,泛起一道血色光芒,將那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給震成了齏粉,連靈魂都沒有逃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是來搞笑的麽?”

    就連龍塵也傻掉了,這特麽是什麽情況?剛才還牛逼哄哄的赤血金猿一族強者,就這麽被一擊秒殺了?這個結果讓人有些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這個白癡真是夠倒黴催的,以那種力量撞擊帝印石柱,被帝血印給滅殺了。”常昊也是一陣無語,表情有些怪異的道。

    那兩個巨大的石柱與帝血印相連,平時觸碰沒事,但是力量過大,就會被帝血印視為攻擊,會遭到自動反擊。

    帝血印的力量,別說是小小的鑄台境強者,就算是化神境強者觸碰,也會瞬間被滅殺,沒有一點活命的機會。

    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要麽就是太自負,要麽就是太白癡,出手的時候,忘記了對周圍環境,和後果的預估,結果被龍塵一巴掌拍飛,撞上了石柱,實際上他是被石柱滅殺的,這個死得貌似有點窩囊了。

    那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被殺,什麽都沒剩下,空間戒指也都被滅成了灰,不過龍塵並非一無所獲,他的混沌空間裏,又多了一顆天道果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跟以往不同,以往有天行者被擊殺,天行者自身所具備的天道之力,會被混沌空間瞬間吸收。

    可是這次,那赤血金猿一族的強者被擊殺的時候,龍塵能清晰地感覺到,帝血印之中,似乎有某種力量在跟混沌珠搶奪這種力量。

    不過,在混沌珠麵前,那種力量顯得那麽無力,隻能將這股力量拱手相讓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次遇到這種現象,心中微微有些震驚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進去吧!”

    鮑不平開口道,他看著帝血印下方的入口,雙目之中充滿了戰意誌。

    在開天戰宗,找回開天神碑是每一個弟子最為神聖的使命,哪怕為此付出生命代價,也不會皺一下眉頭,哪怕是永遠回不來了,那也是他們的榮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