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靈山,位於中州東部偏南一點的地方,如果有人購買地圖的話,這裏會繪製出一個大大的“禁”字,而且下麵還會標示出一個骷髏頭。

    魔靈山隻是一個稱呼,實際上裏麵是不是山,誰也不知道,因為入口處是一處高山之巔。

    整座高山極為磅礴浩大,覆蓋方圓萬裏,這裏寸草不生,就連土地,都是猩紅色,泥土之中,帶著無盡的腐朽氣息,但又帶著浩瀚的威壓。

    傳說,這裏的土地,都是被強者的鮮血染紅的,即使經過十幾萬年歲月的洗禮,依舊散發著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先天境以下的修行者,根本無法承受,隻有鑄台境以上的強者,才能抵擋這種強大的威壓。

    在高山之巔上,有著兩根古老的石柱,柱子高達萬丈,就像兩個巨大的門柱,聳立雲端。

    石柱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門戶,寬達千丈,散發著無盡的威壓,石柱之上,有著無盡的血色符文浮動,令虛空顫栗。

    在兩個石柱之間的空間處,有著一個巨大的血色符篆,不停地閃爍,令空間不停地扭曲,氣勢恢宏,威嚴無盡,可鎮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魔靈山的門戶,那兩個石柱就是一個巨大的封印陣法,而在兩個石柱之間,巨大的符印,就是帝血印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、常昊和鮑不平站在門戶之前,一臉震駭地看著虛空之中那巨大的符印。

    在那符印之中,他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,那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敬畏,甚至生出了頂禮膜拜的衝動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大帝之血,凝聚的符印嗎?即使十幾萬年過去了,依舊具備如此恐怖的威壓,大帝,到底是什麽級別的存在啊?”鮑不平看著那巨大的帝血印,眼神之中,全都是震駭之色。

    帝血之印,曆經十幾萬年之久,依舊能夠鎮壓乾坤,封死異界入口,令異族無法踏足天武大陸半步,這是何等的恐怖啊?

    “老爺子說大帝是屹立在這個世界最頂端的存在,是修行界的帝王,俯視萬古,無敵天下,睥睨九天。”常昊一臉敬畏與崇拜地看著帝血印,雙眼之中全是狂熱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帝血印,心中也充滿了震駭,經過無數歲月的侵蝕,以血脈之力凝聚出的符印,依舊牢牢鎮壓魔靈山的異界生靈,功蓋萬古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眼睛盯著那帝血印的時候,忽然間帝血符印竟然微微一顫,生出了一副畫麵。

    在那個畫麵之中,一個白衣男子,凝立虛空之上,眸子光芒盛烈,如烈日驕陽,長發披肩,如天神淩空,讓人無法直視,仿佛看他一眼,都是對他的褻瀆。

    隻見那白衣男子,雙手結印,天地震顫,八方雲動,大地急速隆起,瞬間形成了一座萬裏高山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這座高山十分眼熟,赫然就是魔靈山,龍塵這才知道,魔靈山竟然是這白衣男子親手凝聚的。

    當魔靈山凝聚在一起的時候,大地之上無數的屍體和鮮血,都被魔靈山吸收,無數的血色符文流轉。

    “轟轟”

    魔靈山巔兩聲爆響,兩根血色石柱從魔靈山上飛出,龍塵清楚的發現,兩根石柱將周圍所有血色符文的力量,一瞬間吸幹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