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“魔靈山”三個字,如同三個大錘,狠狠砸在龍塵的心頭。

    雖然天武環海也是七大禁地之一,但是危險程度,卻是七大禁地之中,最為安全的存在。

    因為天武環海太過巨大,主要危險來源於海妖,而海妖中的強者,如果不去冒犯它們,通常也不會對來往的人族出手。

    但是除了天武環海外,其他幾個禁地,都是真正的死亡之地,是人類的禁區。

    這個魔靈山,以前龍塵聽鄭文龍提及過,那是當時魔靈山忽然出現迷霧,封鎖入口,無法采集通靈草,而通靈草是鑄心通靈丹的主藥。

    當龍塵問及魔靈山是什麽,鄭文龍告知,那是天武大陸七大禁地之一,據說是魔界的入口,但是卻沒有魔物出現。

    非但沒有魔物出現,反而有人看到過謫仙降世的情景,甚至有很多人聽到有仙樂傳出,聽了讓人修為大進,甚至瞬間突破壁障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關於魔靈山的傳說很多,有美麗的,也有邪惡的,讓人分不清到底是怎麽回事,不過鄭文龍曾經告訴龍塵,這裏是絕對不能去的。

    以鄭文龍的身份,能夠說出這樣的話,肯定知道一些秘辛,不過不方便透露,所以才要警告龍塵。

    如今再次聽到魔靈山三個字,龍塵不禁心頭狂震,他萬萬想不到,開天神碑的另一半,竟然會失落在魔靈山之中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您能確定真正位置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搖頭道:“隻知道,另外一半開天神碑,就在魔靈山之中。孩子,你們都坐好,老頭子給你們講訴一段關於魔靈山,乃至於整個大陸的一段秘辛。”

    龍塵和鮑不平、常昊,趕忙坐好,就連幾位爺,也都認真坐好,看著老頭子。

    老頭子略微沉思了一下,應該是整理了一下思路,才開口給眾人講述一段,鮮為人知的秘辛。

    這個秘辛非常的久遠,關乎到了,當初改變整個世界的那場浩劫。

    老頭子講訴,十幾萬年前,天武大陸經過一場最為悲慘的時代,被稱為大黑暗時代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差點讓整個天武大陸覆滅的時代,這個大黑暗時代,持續了整整一萬多年。

    而關於大黑暗時代的起因,已經無人知道了,而大黑暗時代的結束,卻被流傳了下來。

    最後一場天地浩劫,就是大黑暗時代的終結篇,但是黎明前的黑暗,讓整個大陸元氣大傷。

    無數的異界強者通過各個入口入侵天武大陸,要盡屠所有生靈,天武大陸的強者,在生死關頭,奮起反擊,血流成河,屍骨如山。

    各大宗門高手幾乎全都隕落了,但是最終在大帝級強者的帶領下,成功將入侵者擊敗,令其逼回原來世界,從而保住了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“大帝級?那是什麽樣的存在?”鮑不平不禁一聲驚呼,從未聽說過這個級別的強者啊。

    “特麽的閉嘴,不要打斷老頭子的話。”鮑爺伸手照著鮑不平的後腦勺就是一巴掌。

    老頭子沒有理會鮑不平,繼續講述當年的那場大戰,那是一場真正的滅世大戰,如果失敗,整個世界的生靈,全部都會被屠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