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所有宗門都遭到了攻擊,隻有一些超級宗門,得以保留,但是也損失慘重,宗門至寶被打廢,傳承斷絕。

    在所有宗門的全力反擊下,異界入侵者,也被斬殺無數,最終被逼回異界,並封印了入口,才換來天武大陸的和平。

    但是平和後的天武大陸,也已經元氣大傷,經過一段休養生息後,竟然又出現了古族等這類思想分歧,出現了正邪兩道的水火不容。

    然後又進入了一場大混亂時代,各大宗門紛紛爭奪資源,吞並勢力,鞏固自己的根基。

    還有一些中立勢力先後出現,以及一些神秘勢力,如雨後春筍一般湧出。

    雖然天武大陸又呈現了百花齊放的現象,但是經過了大黑暗時代後,仿佛整個世界都變了,再也沒有出現大帝級強者。

    而魔靈山,就是當年大黑暗時代異界入侵的入口之一,當初將入侵者殺回去,開天戰宗、玄天道宗等宗門,付出了血的代價。

    開天戰宗的鎮宗神器之一的開天神碑,都崩碎了,一部分遺失在了魔靈山中。

    在魔靈山的入口處,有著大帝的封印,但是隨著歲月的侵蝕,近三萬年,大帝封印開始出現了鬆動。

    外界已經可以通過入口進入魔靈山了,不過入口的封印,無法允許王者境以上的強者進入。

    帝印鬆動後,無數強者衝入魔靈山,當然肯定包括開天戰宗的精英弟子。

    但是進入魔靈山內的強者,多如泥牛如海一般,但是都消失了,沒有一個活著回來。

    魔靈山的入口,就好像一個絕世凶獸,將八方強者,全部都吞噬了,連骨頭都沒有吐出。

    這一下,所有強者都不敢進入魔靈山了,對於別人來說,進入魔靈山是探險,找尋寶物,但是對於開天戰宗來說,是要奪回自己的傳承。

    三萬年來,不知道多少代天驕進入魔靈山,都是有去無回,但是能夠去魔靈山尋找失落的傳承,是每一個弟子最為神聖的職責,哪怕是為此丟掉性命,依舊不會皺一下眉頭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開天戰宗越來越心涼,這麽多年來,隻有兩個弟子活著走出了魔靈山。

    第一個弟子,剛出來,連一個字都沒有吐出,就死了,死的時候,沒有吐出一個字。

    而第二個弟子出來的時候,也是如此,但是他手中緊緊攥著一塊牌子,牌子上潦草地寫著兩個字:騙局。

    第二個弟子帶出來的東西,顯然是十分急促地寫下來的,憑借著強大的毅力,衝了出來,帶出了這個消息。

    當看到這兩個字後,雖然不知道那弟子的真正意圖,顯然這裏麵很有可能隱藏著天大的陰謀。

    所以近八千年來,開天戰宗一直沒有再派精英弟子進入魔靈山了,而這段時間,發生的一些事情,更印證了那個弟子“騙局”這二字。

    就在三千多年前,魔靈山的入口開始出現異象,有時候會有飛仙浮動,有時候會有仙音繚繞,更不時地有投影出現。

    有人驚喜地發現,那些投影出來的寶物,都是大陸上,一些絕世寶物的虛影,在天武大陸上,都是赫赫有名的存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