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嘭”

    鮑爺一拳砸下,威猛絕倫,顯然鮑爺已經動了真怒,這次要好好教訓一下,這三個無法無天的家夥。

    可是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鮑爺威猛絕倫的一拳,砸在龍塵的一掌之上,本來以為龍塵最起碼也要骨斷筋折,吐血倒退。

    可是鮑爺的一拳砸落,龍塵紋絲不動,一時間所有開天戰宗的強者們,都張大了嘴巴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七位爺的實力,在開天戰宗,除了老頭子之外,是最強的存在,可越級斬殺命星境強者,何等的威猛霸道?

    如今鮑爺怒氣衝天,這架勢根本就沒有留手,準備要把龍塵等人打成肉餅,以示懲戒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龍塵紋絲未動,臉上的表情輕鬆自在,所有人都懵了,這是玩啥呢?

    “我的靈元……哎呦”

    鮑爺一臉的震駭之色,他發現自己的靈元流轉,竟然不及平時的百分之一,結果被龍塵一拳砸在鼻梁子上,血當時就流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將鮑爺鼻子打出血了,所有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,鮑爺見紅了,這可是從沒有過的大事件啊,而且還是被一個鑄台境菜鳥給一拳打的。

    “他/媽/的,這是怎麽回事?我們的靈元怎麽被壓製了?”四爺怒吼,他是第二個到來的,結果被鮑不平一拳砸在腦門子上,腦門上,立刻起了一個雞蛋大小的包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一臉驚喜的看著幾位爺,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但是他們知道,幾位爺的修為,被壓製到了鑄台境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幾位爺的修為,被壓製到了鑄台境,現在是有冤報冤,有仇報仇的時候了。”龍塵大叫,狠狠一拳砸向鮑爺,鮑爺一拳格擋,結果兩個人各自退了數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鮑爺又驚又怒,之前的一拳,他並不知道,自己的修為被壓製了,怕將龍塵等人重傷,所以有所保留,結果被龍塵一拳見血。

    如今這一拳,根本沒有保留,竟然跟龍塵拚了個平分秋色,這讓老頭子心裏感到不妙了。

    “殺呀,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幹掉這群不要臉的老家夥,今天在同等境界下,看看到底誰才是爺們。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興奮地大吼,爆發出全部氣勢,殺向幾位爺級強者。

    “瑪德,真特麽的邪門。”

    七位爺到現在也不知道,他們的酒被龍塵做了手腳,之前隻是腹瀉,修為還在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回去洗澡,結果經過冷水一侵,這下壞了,皮膚吸收了水分,竟然發生了某種神奇的變化,讓他們的靈元變得遲緩,修為被壓製,而且一切都是無聲無息,根本沒有半點察覺。

    “別管那些沒用的了,不就是被壓製到了鑄台境麽,有什麽了不起的,大家都拿出本事來,別讓人看了笑話,殺!”鮑爺不愧是頭把交椅級的人物,很快就鎮定下來了,帶著七人殺向龍塵三人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在那些開天戰宗強者目瞪口呆下,十個身影在瘋狂激戰,拳來腳往,呼嘯生風。

    “哎呦,你個小犢子,把你六爺的門牙打掉了,今天……哎呦,我的屁股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