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風波終於在老頭子的鎮壓下,和幾十壇酒的調劑下,被平複了下來。

    不過鮑爺今天十分不爽,因為被其他幾位爺給擠兌了,今天的臉算是丟大了。

    七爺等人更是放言,指著龍塵三人道,不管龍塵、鮑不平和常昊使用什麽手段,能讓他們丟醜,就隨便來。

    龍塵算是看出來了,表麵上幾位爺不太和睦,鬥來打去的,實際上幾個人非常團結。

    這分明是在玩套路,故意嘲笑鮑爺,然後用激將法,勾引龍塵等人挑戰他們,看鮑不平和常昊那躍躍欲試的模樣,就知道這兩個貨上當了。

    鮑爺是七位爺中坐頭號交椅的存在,然後以此類推,七爺最弱,尤其當七爺說他們三個聯合起來,七爺隻出一隻手,鮑不平差點就答應了,卻被龍塵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嘿嘿,今天咱們就安心喝酒,至於挑戰的事,喝完酒之後再說,來來,我敬幾位爺們一碗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端起酒碗敬酒。

    幾位爺將酒喝了,四爺有些不滿的道:“龍塵,你小子怎麽就這麽偷奸耍滑呢,七爺都說了,一隻手接受你們的挑戰,你們都不敢?還是不是爺們?”

    我去,這激將法太低級了吧,全力爆發之下,一隻手跟兩隻手有區別麽?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拍了拍胸脯道:“我龍塵也是站著撒尿的爺們,你們說一隻手挑戰我們,那是看我們不起了。

    我龍塵縱橫江湖……那個,也有好幾年了,我們三個人聯手,如果擊敗七爺,傳出去,臉上無光,沒啥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沒錯,我們三兄弟聯手,根本不需要你七爺讓,我們可以憑真本事堂堂正正地擊敗你。”鮑不平哈哈大笑,豪氣幹雲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聽得臉都綠了,這小子是傻子麽?這種海口也敢誇下,這不是將把柄往人家手裏送麽?

    果然,七爺立刻站了起來,大笑道:“哈哈,這才是我開天戰宗的爺們,來,今天就當著老頭子麵切磋切磋,七爺我好好指點指點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先不急,不急,先喝酒,今天常昊身體還沒有恢複到巔峰,無法拿出全力,打也不痛快,不如先喝酒,三天後再戰。”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幾位爺一聽,雖然表麵上很平淡,但是眼睛深處的壞笑,已經深深地出賣了他們的內心,這幾個老狐狸的陰謀得逞了。

    老頭子嘴角掛著若有若無的笑容,十分的怪異,鮑爺伸手拿起自己的酒壇子,給老頭子倒酒。

    “別別,我還是喜歡我這壇酒的口味,你們喝你們的。”老頭子伸手將自己的酒碗倒滿,這樣鮑爺就沒法倒酒了。

    鮑爺等人根本就沒有看出任何端倪,依舊傻乎乎的埋頭喝酒,以為龍塵等人已經上當,他們卻不知道,老頭子看著他們的眼神裏,帶著一絲同情。

    三天後,龍塵、鮑不平和常昊三人躲避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,屏住呼吸,賊頭賊腦的看著前方一座小房子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是說,帶著我們兩個挑戰七爺麽?來到這個廁所幹什麽?”鮑不平開口道,前方那個小房子,就是一個廁所,他們屏住呼吸,就是為了不想聞到臭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