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此同時常昊也一聲斷喝,蓄勢已久的他,爆發出最淩厲的一擊。

    就在鮑不平和常昊全力出手的同時,龍塵也動了,周身紫色火焰彌漫,形成了一個火焰戰神,炙烤著天穹,手持火刃對著鮑爺殺去。

    三個年輕高手同時的出手,威勢驚天,就連鮑爺眼神之中,都帶著一抹讚歎。

    雖然三人修為較低,戰力有限,但是這種無敵意誌,卻無比淩厲,這才是強者最需要具備的東西。

    不過鮑爺雖然很欣賞他們,不過卻並沒有絲毫手下留情的打算,對於自己家的孩子,就不能心軟。

    “三個毛孩子,今天就讓你們看看,什麽叫做差距。”鮑爺一聲斷喝,一拳砸出。

    就在他一拳砸出的瞬間,空間猛然塌陷,竟然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弧,這不是一種戰技術法,而是力量到了極致,引爆空間的一種異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三個身影被鮑爺一拳擊飛,這一拳有著開天辟地之威,勇不可擋。

    常昊和鮑不平兩人鮮血狂噴而出,鮑爺這一拳,可是動了真本事,不是現在的他們能抵擋的。

    反觀龍塵卻沒有任何反應,隻見龍塵周身被火焰包圍,激射出老遠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當三人的目光都看向龍塵的時候,讓三人驚駭的是,龍塵的身體竟然轟然爆開了。

    “假身?糟了……”鮑爺第一個反應過來,剛要有所動作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如暮鼓晨鍾般響徹天地,鮑爺整個人不動了,如同木樁子一般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鮑不平與常昊,目瞪口呆地看著鮑爺,隻見鮑爺的腦袋後麵,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光圈。

    “混……犢……子”

    鮑爺發出了三個字,然後一翻白眼,竟然噗通一聲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鮑爺倒下後,鮑不平和常昊才看清楚,原來鮑爺腦袋後方那個黑色光圈,竟然是一口——黑鍋。

    黑鍋緩緩移開,露出龍塵那得意洋洋的麵容,此時龍塵臉上帶著難以掩飾的興奮與愉悅,這麽多天了,終於出了一口惡氣,這一鍋拍的,真過癮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就知道,三個人加起來,都不夠鮑爺一隻手捏的,想要贏他根本沒有可能。

    所以跟眾人聯手出擊的時候,故意召喚出火焰護體,迷惑對方,然後出擊的時候,讓火龍操控火焰去攻擊,而龍塵則趁機從背後死角的位置靠近鮑爺。

    悲催的是,鮑爺從未遇到過龍塵這麽狡詐的對手,要知道開天戰宗的都是愣頭青,隻知道正麵衝,彎兒都不拐的,結果鮑爺悲劇了,被龍塵一鍋撂倒,一世英名盡毀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嘴巴張大到了極致,幾乎可以從嘴巴看到胃了,一臉的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足足過了一個呼吸的時間,鮑不平才緩過來,不禁大笑道:“龍塵幹得漂亮,從今天起,你就是老大。”

    “你個臭不要臉的,再叫你打我,再叫你以大欺小。”鮑不平被他家的老爺子,給收拾得一肚子怨氣,居然對著趴在地上的鮑爺踢了兩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