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,您誤會了,我不是要求情,我的意思是,鮑不平的屁股,都被您打爛了,不如翻個麵再打吧。”龍塵點頭哈腰地笑著,然後又對鮑不平有些歉意的道: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兄弟,我能幫你的,隻有這麽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草,龍塵,你坑我。”鮑不平大怒,不過他很快發現,龍塵的一隻手,對他做了個十分怪異的手勢,然後就不吭聲了。

    同時在鮑爺看不到的角度,在龍塵打躬作揖的時候,他的另外一隻手,正對著常昊做著另外一個手勢。

    當常昊看到那個手勢,頓時臉色都白了,不過還是一咬牙,就在鮑爺拿著鞋底子抽鮑不平的時候,常昊忽然一聲斷喝,手中多出了一把闊劍,對著鮑爺就是一劍斬落。

    “小兔崽子想反天?”見常昊竟然敢對他出手,鮑爺不禁樂了,大手一伸拍向常昊的闊劍,這一掌如果拍實了,常昊估計不知道要飛到哪裏去了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鮑爺出手的一瞬間,一道凜冽的刀氣,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四式”

    “混蛋小子,原來你藏拙了。”

    鮑爺心頭一凜,龍塵這一刀來得太快了,前麵引導時間極為短暫,幾乎與常昊的闊劍同時斬到。

    這才是讓鮑爺最不可思議的,龍塵再強大,也絕對無法瞬發開天第四式啊。

    “就算如此,你們也翻不了天。”雖然有些搞不明白,鮑爺依舊大笑如雷,一隻手按著鮑不平,原本拍向常昊闊劍的手掌,忽然劃過一個詭異的弧線,拍向龍塵的刀影,因為他知道,龍塵這一刀的威力更大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連續兩聲悶響,第一聲是常昊的闊劍,斬在鮑爺肩頭發出的聲音,鮑爺以肩膀硬擋常昊的一劍。

    鮑爺紋絲不動,可是常昊卻悶哼一聲被震出老遠,而第二聲,是鮑爺一巴掌拍碎了龍塵的刀氣,發出的聲音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鮑爺就感覺到不對了,這一刀空有開天第四式的氣息,卻根本不是開天第四式,等他剛剛反應過來的時候,龍塵一腳狠狠踢向了鮑爺的屁股。

    “小子,欠揍。”

    鮑爺大怒,在整個開天戰宗敢於踢他屁股的人,恐怕隻有老爺子有這個資格,這要是被踢中了,他就要找塊豆腐撞死了。

    倉促間,身形微微一晃,剛好避開,可是被他抓著鮑不平,忽然雙手緊緊抱住鮑爺的雙腿。

    鮑爺大怒,如果是敵人,他可以爆發氣勢,將敵人活活震死,可是這是他的後人,這小子看出自己不能殺他,才使出如此無賴的招數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腳,就要踢中他的屁股,鮑爺無奈,連拔高都不敢,他怕鮑不平犯傻勁,如果真死抱著不放,怕出事情。

    隻能身形向一側翻滾,避開了龍塵的一腳,同時接著翻滾之力,將鮑不平甩飛。

    但是貼著地麵翻滾,對於鮑爺的身份來說,已經輸了一招,不禁又好氣又好笑,今天這三個兔崽子反了天了。

    “一起上,幹掉這個不要臉的老頭子。”鮑不平被甩飛,身形一震,爆發出最強大的力量,手中闊劍直指鮑爺。

    如今鮑不平已經豁出去了,反正這頓揍是逃不掉了,還不如拚一把,全力出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