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尼瑪,真當老子是泥捏的?”

    眼見一位七品天行者,對著龍塵一拳砸來,龍塵伸手過去,一巴掌就將那個家夥給拍躺下,鮮血狂噴而出,直接昏死了過去。

    還有幾十個強者,剛剛衝上來,結果龍塵一拳砸過去,恐怖的拳風,能撞倒一片,這並不是戰技,而是一種純粹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出,就倒下一大片,三拳下來,周圍已經沒人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,我覺得我們是來打鮑不平的,不應該見異思遷,三心二意。”一個家夥給了自己一個台階後,扭頭殺向遠處的鮑不平。

    其他人見狀,看了看那些被龍塵砸暈的家夥,也紛紛殺向鮑不平。

    一時間沒有人再敢跟龍塵出手了,這家夥太狠了,覺得還是打鮑不平靠譜一些。

    龍塵自己也驚呆了,這些天一直被七位爺虐得跟狗一樣,此時出手,自然而然就拿出了那個時候的對戰狀態,結果一下子看出了差距。

    “這頓虐,沒有白挨,我現在肉身的力量,已經超過了我的想象。”龍塵看著自己的手掌,心中充滿了感激。

    一拳頭帶出的拳風,都堪比術法,力量已經達到了一種極為恐怖的地步。

    龍塵在旁邊靜靜地看著,一個時辰後,戰鬥結束了,所有人全部都被放倒,隻有鮑不平站在那裏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鮑不平,衣衫破碎,鼻青臉腫,滿腦袋大包,身上很多地方都沾染著血跡,狼狽不堪,可謂是慘勝。

    按照開天以往的經驗,這些傷痕,要在鮑不平身上,停留三天以上。

    所以進入開天戰宗,看到那些鼻青臉腫的家夥,根本就不奇怪,反倒是完好無損的,才是稀有動物。

    為了給鮑不平慶祝勝利,龍塵取出兩壇子美酒,去找常昊一起喝酒。

    以前都是常昊和鮑不平兩人值班,每人一個月,每十天就會接受一次所有強者的挑戰,這種激戰是開天戰宗的傳統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和鮑不平來到常昊的住處時,龍塵嚇了一跳,隻見常昊渾身是血,身上多處骨折,躺在石床上哀嚎呢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是誰幹的?”龍塵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不用問,除了那幾個老鬼,誰會下這麽重的手?”鮑不平倒是司空見慣了,伸手去給常昊接骨,以靈元幫他恢複。

    “絲……輕點……痛痛。”常昊痛得齜牙咧嘴,龍塵有丹藥,但是不能給他用。

    開天戰宗的弟子,修煉的是戰神聖典,一種同源的傷,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催化劑,長輩打他們,主要還是為了他們成長。

    雖然這種成長,讓人有些無語,但是龍塵要承認,開天戰宗的每一個弟子,跟外界的所謂精英相比,高出不止一籌。

    同是五品天行者,開天道宗的五品天行者,可以輕易秒殺其他宗門同等級強者,這就是戰神聖典的霸道之處。

    不管是傷,還是痛楚,都是刺激人體機能的良藥,如果龍塵給常昊服藥止痛,那麽前麵的揍,就白挨了。

    直到一個時辰之後,常昊才能勉強坐起,嘴裏還罵罵咧咧的,龍塵這才知道,出手的是四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