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坐在開天戰宗的廣場上,初升的朝陽,將光芒溫暖地灑落在地麵,也映照在龍塵那鼻青臉腫的麵龐上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次感覺陽光是如此的溫暖,感覺呼吸是那麽的幸福,活著是一種多麽幸運的事情。

    在過去的七天裏,龍塵終於體會到了什麽才叫做人間煉獄,七個如同魔王一般的存在,瘋狂地折磨著他,即使以龍塵的毅力,都差點瘋掉。

    每一個時辰,甚至每一個呼吸,都是那麽地漫長,龍塵與他們瘋狂激戰,不,應該是瘋狂地挨揍。

    龍塵是使勁渾身解數,都無法給他們造成傷害,而他們仗著自己的修為,沒有任何節操地揍他。

    這七天,差點讓龍塵開始懷疑人生,太特麽不要臉了,龍塵數次使出激將法,這幾位爺就是不肯上當,不肯以鑄台境修為跟他對戰。

    就是往死裏揍他,任由龍塵想盡一切辦法,都無濟於事,每天都被打成了死狗。

    或許這就是老頭子說的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任何智謀都是扯淡,龍塵甚至覺得這是老頭子故意給他的教訓。

    不過挺過七天的拳腳按摩,龍塵明顯感覺,自己的肉身再次提升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當初吸收天地靈泉的精華力量,仿佛在體內發酵了一般,開始瘋狂增長。

    經過前六天殘酷而又血腥的摧殘,龍塵整個人仿佛是被磨礪過的寶刀,氣息越來越沉穩,越來越嚇人,竟然在七爺手中,有時候還能占到點便宜,不過占到便宜後的代價,是十分恐怖的,被打昏了好幾次。

    好像龍塵體內,有著一頭絕世凶獸,已經開始緩緩覺醒,慢慢露出了獠牙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雖然七位爺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,但是實際上心中無比震驚。

    龍塵的潛力被他們激發,戰力在不知不覺瘋狂增長,尤其骨子裏那種霸道的威壓,即使是他們都感到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這種霸道的意誌,與修為無關,那是無數次激戰,無數次勝利,用血與火洗禮後培養成的無敵信念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在他們七個恐怖強者麵前,根本沒有一絲勝利的希望,但是龍塵的道心,始終不露絲毫破綻,堅定無比。

    也正是龍塵這份堅定的道心,讓他吃了更多的虧,其他弟子,道心受挫的時候,幾位爺,都會給他們休整和喘息的時間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道心堅定,任由他們怎麽打,出手就是全力一擊,有時候大意之下,還有可能會吃虧。

    所以,別人都是收拾一天休息幾天,而龍塵一口氣接受了七天的連續訓練,七天過後,龍塵帶著一身的傷痕,可是卻越挫越勇,敵人越強,戰意就越強,簡直就是一個怪物。

    七天過後,龍塵宛若一尊從地獄殺回人間的魔神,目光如刀,讓人不敢逼視,周身氣息流轉,隨時都能爆發全力,這是在七位爺的逼迫下,養成的反射神經。

    七天的錘煉,龍塵已經完全適應了暴漲的力量和修為,如今的龍塵,和七天之前剛入開天戰宗的龍塵相比,簡直就是兩個人。

    龍塵鼻青臉腫地坐在那裏,沒有人笑話他,這幾天倒是有不少人,過來安慰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