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卻心中震駭,這個七爺太強了,他的氣息分明就是化神境的修為,這是這份戰力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古族的那些化神境強者,跟七爺相比,根本就不在一個層麵上,連給他提鞋都不配。

    龍塵看向天地神池,發現天地神池已經徹底幹涸,不由得心中一驚,剛要說話,忽然七爺大手一把將他抓住,兩人一瞬間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再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一處高山之巔峰,恐怖的風刃,如同一把把無形的小刀,狠狠地割在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即使龍塵的肉身,已經強橫無比了,但是依舊被那風刃斬的渾身疼痛,甚至有細微的傷口出現,不過龍塵還算頂得住。

    絕巔之上,一座木屋之前,一個老者盤膝而坐,白發自然散落,劍眉指天,眸子中神光如電,雖然坐在那裏,卻如同一尊天神俯視著龍塵,龍塵心跳立刻加快,這是一個極為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而在老者後方,六個背著闊劍的大漢並排而立,人人赤/裸著雙臂,胳膊上肌肉盤根錯節,血氣充盈,仿佛都要爆出來了一般。

    這些大漢看上去都四五十歲的樣子,都是四方臉,鼻正口方,極為威猛,七爺此時也站在他們一排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明白了,這個七爺,恐怕是這裏排行老七,所以被稱為七爺。

    他們都不說話,目光如同刀鋒一般,上下打量著龍塵,好像要將龍塵看個通透。

    麵對著這麽多恐怖強者的掃視,龍塵也感覺頭皮發麻,壓力如山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能認慫,也盯著他們死勁看,一個人對著八個人看,有點吃虧,但是龍塵可以來回掃視,這樣也算是以一敵八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小子,吃我一拳。”

    忽然排在左手邊第一位的大漢,忽然一拳揮出,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那一拳的力量,讓龍塵頭皮都炸開了,這一拳是萬萬接不住的,龍塵急忙躲避,那一擊並沒有附帶鎖定之力,他可以逃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剛剛閃出十丈開外,結果不知道為什麽,那個拳頭依舊出現在龍塵麵前,仿佛他的躲避,不過是一種錯覺,根本沒有避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整個人被震得倒飛出去,渾身劇痛,仿佛身體要被震散架了一般,龍塵不禁又驚又怒,這群家夥,太特麽野蠻了。

    “這一拳,是對你來中州這麽長時間,都不肯回家的懲罰,你根本就沒有把開天戰宗當家。”那人怒喝道,說完又是一拳砸來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運轉氣息全力抵擋,可是那一拳看上去十分緩慢,可是剛剛出手,就砸在龍塵的胸口上,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再次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這一拳,是懲罰你闖了禍,遇到危機,也不肯向家裏求助,你根本就沒有把我們當成家人。”那人怒道,罵完臉都黑了,顯然是動了真怒。

    連續挨了兩拳頭,但是龍塵卻沒有任何的怨氣,反而鼻子微微有些發酸,他想不到,素未謀麵的開天戰宗,會如此待他。

    “這第三拳是……”那人此時又舉起了拳頭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要是再打我,我告訴你,你會後悔的。”龍塵忽然大聲叫停,同時手中多出了一個一尺來高的酒壇子。

    “哼,小小一壇酒,就想威脅我?咦,不對,難道這酒來自酒神宮……”那人臉上浮現一抹動容之色。

    酒神宮的佳釀,整個中州是沒人不知道的,但是酒神宮的酒從來就不賣,想要喝都需要獲得酒神宮的認可,才會得到贈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