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股屬於鑄台九重天的強大的威壓,爆發開來,令整個空間都跟著顫抖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見龍塵終於晉升鑄台九重天,七爺這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懸著的心也終於放下了,龍塵這個方式,太驚險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氣勢的攀升,威壓越來越強,越來越浩大,但是七爺卻不禁皺起來眉頭。

    “九乃極致,而他的氣息……”七長老眼神之中浮現一抹疑惑。

    按理說鑄台九重天之後,氣息就會猛然間穩定下來,不會像龍塵這種,氣息起伏不定。

    正常人進入鑄台境,一重天的時候,會凝聚出九個原始符文,形成一個基座。

    二重天的時候,會形成八個符文,形成比第一個基座小一圈的基座,牢牢地建立在第一個基座上,三重天凝聚七個原始符文,四重天凝聚六個原始符文……,以此類推,到了九重天的時候,會凝聚出一個超級符文,形成一個塔尖。

    這最後一顆符文,與最下麵的九顆原始符文相互映照,形成一個極為穩固的寶塔,被稱為仙台。

    鑄台境就好像是一個鑄就寶塔的工程,最後一個符文,就是封頂工程了,所以一旦凝聚出來,一個人的原始符文就齊全了,仙台也徹底完成,氣息會徹底穩定下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此時明明已經進入了九重天,氣勢無比強大,可是上下起伏太過劇烈,根本就沒有穩定下來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,虛空猛烈地顫抖了一下,龍塵終於提升完畢,正一臉驚駭地看著自己的雙手,雙目之中全是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“這力量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仿佛脫胎換骨了一般,渾身充滿了力量,即使不用任何元力,都感覺一拳可以將高山打碎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拳頭,用力地砸在自己的胸前,發出的爆響,震動虛空,如同擂鼓一般,真實地觸感,告訴龍塵這並不是做夢。

    他從鑄台五重天一下子晉升到了鑄台境九重天,肉身更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,修為暴漲,依舊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,也就是說,他現在的肉身,足以駕馭他的修為。

    如今十萬八千仙台內,能量如海,同時龍塵驚訝的發現,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四星竟然發生了一絲變化,具體什麽變化,他又說不清楚。

    但是唯一變化巨大的是,四個氣海之內,竟然出現了四個巨大的漩渦,瘋狂的湧動,讓能量連通十萬八千仙台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循環。

    別人的仙台都是寶塔形狀,逐漸收縮,下粗上細,而龍塵的仙台,就是一個圓柱體,上麵符文流轉,無盡的能量湧動,仿佛每一個仙台,都是一個狂暴的火山,隻要龍塵一個念頭就可以爆發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給了自己幾拳,忽然間一個拳頭也砸在了龍塵身上,龍塵頓時覺得整個人五髒六腑如同翻了個個,人如同流星一般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飛出老遠,直接將遠處一座石亭給撞成齏粉,翻滾飛出老遠,這才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“不錯,不錯,之前一拳就可以把你渾身骨骼敲碎,如今竟然連吐血都做不到了。”七爺人站在空中,不禁讚歎道,剛才的一拳是他發出的。

    現在,龍塵肉身的強大,就連他都要為之驚歎,他現在一拳的力道,正是當初第一次將龍塵全身骨頭震碎的力道,如今,龍塵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,竟然一點事都沒有,隻不過受了一點微不足道的輕傷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