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此時身軀已經有些不受控製了,現在的他,已經到了突破的極限,體內洶湧澎湃的力量即將爆發。

    十萬八千仙台連續進階下,儲備了無盡的力量,龍塵急忙腳下一撐,人激射而出,衝上天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一聲爆響,神池底部的岩石被崩碎了一片,七爺臉一下子就綠了,急忙查看下麵的神泉核心,發現核心並沒有崩碎,這才放心。

    “要是崩壞了,不把你打出尿來,我特麽就跟你姓。”將已經幹涸的神泉關閉,七爺低聲嘀咕了兩句,抬頭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,臉色通紅,全身真氣鼓蕩,整個人仿佛被煮熟了的大蝦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便秘了麽?哎呦!”

    七爺剛剛叫完,就被一巴掌拍飛,同時老頭子的怒吼聲傳來:

    “你特麽別丟人現眼了,他這是在借助暴走的靈元,衝擊竅穴,再次擴充經絡。”

    龍塵現在確實在借助暴走的靈元,在擴充經絡,龍塵不是開天戰宗的弟子,修行的不是戰神聖典,開天戰宗的弟子,經過天地神池的洗禮,會自動激發丹田,進行二次擴充經絡,來適應新的身體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修行的是九星霸體訣,丹田是空的,無法自動二次擴充經絡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憑借自己的修行經驗,如果想要適應實力暴漲的身體,和那浩瀚如海的靈元,就需要再次擴充經絡才行。

    否則你擁有再多能量,輸出渠道十分狹隘,有力量也使不出,那就沒有意義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別人是怎麽擴充的,但是他有自己的方法,利用晉升的氣機,借助暴走的靈元,去強行擴充自己的經絡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連續的爆響,每一次爆響,就代表著龍塵的經絡擴充了一次,這種不要命的方式,就連七爺都要震驚。

    這太瘋狂了,即使是開天戰宗的弟子,肉身極為強橫,也不敢這麽做。

    經絡不是其他器官,柔韌性有限,又異常脆弱,十分容易爆裂,一旦爆裂,修複起來是十分麻煩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太亂來了吧”

    七爺不禁一聲驚呼,龍塵幾乎在幾個呼吸的時間裏,就連續擴充了七次,而且還在瘋狂地擴充。

    實際上沒有此般擴充,龍塵的經絡都已經開始布滿了裂紋,隨時都會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但是擴充之後,龍塵就以混沌空間的力量去修複經絡,修複好了,再次擴充。

    這種機會不是每次都有的,龍塵必須抓緊時間,趕在晉升鑄台九重天之前,全力擴充經絡。

    如今十萬八千仙台靈元震蕩,能量浩瀚如海,就好像一個人,有了極為強大的心髒,但是心髒自己是沒有攻擊力的,需要有強大的胳膊大腿,才能發揮心髒的力量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有了強大的力量,但是經絡太過狹隘,就好像龍塵擁有一片汪洋大海,卻隻能通過小小的水渠去導出海水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要做的是,將水渠改造成寬闊的江河,這樣才能跟體內的能量相匹配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爆響不斷,經絡擴充一點,受傷一次,修複一次,周而複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