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神池內的池水,已經見底了,眼看著就要徹底幹涸,龍塵竟然把兩個神泉的水,全部都吸幹了。

    “老頭子,這……”七爺此時不禁猶豫了。

    老頭子沉默了一下道:“把最後一口神泉也打開吧。”

    七爺急忙道:“老頭子,如果最後一口神泉,也枯竭了,那麽咱們開天戰宗弟子,就隻能到這一代了。”

    開天戰宗的天地神池之中,有三口神泉,如今三口神泉已經無法產生新的泉水,現在用的,都是以前的儲備,如果這最後一口神泉也枯竭了,那麽開天戰宗的傳承,就要到此為止了。

    因為沒有神泉的滋養,弟子無法洗禮肉身,開天第四式就是他們的終點,這對於開天戰宗來說,是天大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打開吧,天要亡我開天戰宗,我們也無能為力,早亡晚亡,都沒什麽區別。”老頭子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七爺也跟著歎了口氣,一揮手拍在另外一個石柱之上,天地神池微微一震,下方又一口神泉被打開,磅礴的泉水噴湧而出。

    這是開天戰宗最後一口神泉,一旦用光了,整個開天戰宗將再也沒有神泉了。

    神泉噴湧,很快就將整個神池灌滿,龍塵周身青色鱗片瘋狂地吸收泉水中的能量。

    這最後一口神泉的能量最多,超過了那兩個神泉的總和,七爺伸手控製著那些神泉,不讓它們溢出神池。

    可是很快他就發現,暴漲的神泉到了一定程度之後,就不再上湧了。

    這說明神泉已經全部噴湧出來,隻有這麽多了,這讓七爺眼中浮現一抹黯然。

    即使再豁達的人,知道這個情況也無法像沒事人一般,畢竟這關係到開天戰宗的興衰存亡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瘋狂吸收,神池的水位不停地縮減,七爺眼中浮現的全是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一個人消耗的能量,幾乎是開天戰宗千年來所有的存貨了,這實在太駭人,龍塵的身體,就像是一個無底洞一般,怎麽填都填不滿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潛力巨大,大到無法想象,如果是其他弟子,身體早就撐爆了。

    而且,神泉的力量,隻是提升肉身的強度和潛力,基本跟修為沒什麽關係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因為吸收了太多能量,結果竟然連續晉級,這已經不是正常現象了。

    這孩子不是正常人,就隨他去吧,不管我們開天戰宗是否會因此衰落,我們都要按照本心去做,前怕狼後怕虎,那不是我們開天戰宗的風格。”老頭子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七爺心頭一凜,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滿池的靈泉再次見底,龍塵身上的青色鱗片發光,一股強大的威壓,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“竟然要再次突破了?”七爺心頭一驚。

    此時,龍塵緩緩睜開了眼睛,周身能量流轉,竟然形成了一條光柱,筆直一條,聚而不散,直衝雲霄。

    恐怖的能量,令虛空不停地震顫,大地連續地抖動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忽然神池邊緣竟然裂出了一道縫隙,七爺臉色一變,高聲叫道:

    “小混蛋,別在神泉裏進階,滾到天上去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