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龍塵不過是一時興起,將丹帝記憶中,一張十分古老的丹方,融入釀酒的工藝裏麵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是很難成功的,即使理論上完全正確,但是成功率依舊十分渺茫,因為其中會出現失敗的地方,實在太多太多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抱什麽希望,隻不過別人都有酒方,大祭司沒有,就覺得顯得自己沒能耐,所以硬著頭皮寫的。

    但是沒想到,這麽快,大祭司竟然把破虛星辰丹的藥效,融入了酒中。

    而且釀出的藥酒,這效果龍塵根本無法品評,因為等級太高了,不是龍塵這種境界的人能夠體會到的,龍塵隻覺得,這酒已經跟天道相合,超出了龍塵理解的範圍。

    心中對大祭司簡直佩服得五體投地,自己不過是提出一個大致的框架,略微提點了一下,就釀出了絕世神作。

    “嗬嗬,過謙了,你一語就可道破酒中玄機,這份見識,可不是誰都有的。

    而且這酒方,給了我極大啟發,經過我多次更改,終於算是窺到了路徑,龍塵,老頭子對你可是感激不盡啊!”大祭司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別,大祭司您這稱讚,小子可擔不起。”龍塵苦笑道,大祭司的境界,恐怕已經到了他無法想象的地步,他可不敢居功。

    “來,孩子,這兩壇酒,是我目前的巔峰之作,就送給你了。”大祭司手中多了兩個一尺多高的壇子,遞給龍塵。

    “如此就多謝大祭司了。”

    這可是寶貝啊,龍塵當然不會客氣,更不會假裝客氣,直接就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聽說這次你有點小麻煩了,如果有什麽困難,盡管開口,雖然我酒神宮不喜爭鬥,但是出一些能力,還是有的。”大祭司道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,我這次確實有點打酒神宮的主意,具體說,是打某個人的主意……”龍塵撓撓頭,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我明白了,你小子可真夠壞的,不過,也沒什麽,我們酒神宮,素來不插手弟子的恩怨。”大祭司忽然笑了,顯然已經看穿了龍塵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孩子去吧,你這次對我們酒神宮的幫助非常大,如果有什麽需要幫助的,盡管開口就是。”

    這是一種承諾,龍塵急忙起身行禮道:“多謝大祭司,這份情,龍塵記下了。”

    這個承諾太珍貴了,開什麽玩笑,酒神宮可是連丹穀都不敢惹的存在,有他的一個承諾,龍塵立刻底氣十足。

    龍塵不喜歡求人,不到萬不得已,絕對不會求人家的,但是有了一個承諾,就有了一個保障,讓龍塵心裏更有底氣。

    從大祭司這裏出來,龍塵心裏無比輕鬆,剛剛走出沒多遠,忽然有人攔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等你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攔住龍塵去路的人,不是別人,正是一臉橫肉,眼如銅鈴的屠千殤。

    “呦,屠胖子,你這是要跟我再戰一場?說實話,你這種屢敗屢戰的精神,倒是讓我很佩服的。”龍塵看著屠胖子,臉上浮現一抹壞笑,不過不知道為什麽,他感覺今天的屠千殤跟往常有些不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