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華雲拍賣行,龍塵足足停留了一個時辰,確定把自己的意思完全表達清楚之後,這才離開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現在整個大夏古國都在丹塔的監視之下,幾個傳送陣,絕對都被掌控了,隻要一出去,立刻會有恐怖強者出手。

    就算不走傳送陣,丹塔那麽多走狗在,想要逃出重重封鎖,希望也是極為渺茫的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現在不能走,如今有酒神宮震懾,丹塔不敢踏入大夏,隻能通過手下的走狗來監視他。

    龍塵從華雲拍賣行出來後,就發現,那些不專業,不敬業的白癡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對麵茶樓裏一個,旁邊小巷裏一個,嗯,還有一個在更遠的地方,這回清淨不少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看來之前的震懾起作用了,那些人實在太惡心了,那麽明目張膽,根本就沒把人放在眼裏,就好像看著一隻要被捕殺的獵物一般,誰也受不了。

    龍塵出了華雲拍賣行,直奔酒神宮而去,一路上發現,整個大夏城,無數強者坐鎮,幾乎每一個地方,都有強者監視,顯然,丹塔已經監控了整個大夏城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監視點,都是固定的,或者在吃飯,或者在喝茶,或者在某個角落裏,再也沒人敢跟蹤龍塵了。

    對於那些人的監視,龍塵根本沒搭理,隻要沒有人像蒼蠅一樣跟著,龍塵就懶得搭理他們。

    進入酒神宮,按照慣例給酒神畫像上香,但是這次使者沒有讓他上香,而是直接進去了。

    再次來到酒神宮,徒步上山,龍塵心中不免心中有些感慨,不管外界如何腥風血雨,這酒神宮依舊是人間仙境,不染塵世煩惱,讓人羨慕。

    山水依舊,樓台聳立,不過一路過處,卻不見有人出來,直到來到大祭司門前,剛要開口,裏麵傳來大祭司柔和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進來吧!”

    進入大殿,大祭司盤膝而坐,麵帶著微笑,看上去根本就不像一個修行者,反而像是一個恬淡自然的慈祥老翁,給人一種十分親近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來坐,品一下老頭子的新作。”大祭司的桌子上,擺放著兩個小小的酒碗,手中持著一個酒壇,倒了一碗酒,推給龍塵。

    酒呈現琥珀色,濃稠如蜜,芬芳宜人,看著酒,龍塵心中不禁震駭,這酒之中竟然蘊含著無盡的符文,酒水流動,宛若諸天星辰在運行。

    “大祭司您……成功了?”龍塵不禁驚喜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算成功,隻能說是初窺門徑,這還要感謝你啊,試試吧!”大祭司微微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端起酒碗,一飲而盡,酒入喉嚨,溫潤如玉,通體舒泰。

    緊接著龍塵周身微微一震,體內十萬八千氣旋,竟然自動運轉,同時腦海之中,浮現出諸天星辰運轉的軌跡,其中蘊含著無盡的奧妙,讓人感覺如醍醐灌頂,心境清明如水。

    “大祭司簡直神乎其技,竟然真的成功了,將破虛星辰丹的丹方,融入酒中。

    酒力轉星辰,酒香漫乾坤,星轉乾坤動,香濃滌凡心。這是蛻凡成仙的一種意境。

    對於小子來說,還差得很遠,這種酒,讓小子來品嚐,實在是糟蹋了。”龍塵心中充滿了敬佩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