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中年儒生一口鮮血噴出,鮮血之中,還夾雜著幾十顆牙齒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那中年儒生身上的氣勢瞬間爆發,在場的人不禁大駭,他們想不到,這個中年儒生竟然是一個化神境強者。

    那化神境強者不得不爆發氣勢,龍塵剛才的一巴掌,差一點將他的腦袋抽碎,如果再隱藏修為,就要被活活抽死了。

    他爆發出氣勢,急速向後倒退,防止龍塵連續攻擊,同時手中多出了一把明光閃閃的長劍,劍氣激蕩,護住全身。

    那中年儒生臉色凝重,他第一次見到如此可怕的力量,準備全力迎戰,可是當看向前方的時候,龍塵的身影已經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看了,人家早就走了,你還是趕緊滾吧,你這點修為,在我大夏根本不夠看。”一位城衛軍中的強者,冷冷地看了那人,一臉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想了一下,那位強者還是忍不住道:“你這麽弱的化神境,真是少有,生平所僅見,我想問問你,你是如何在外界的紛爭中,活下來的?”

    那中年儒生,頓時臉色極為難看,一聲不吭地離去了,身份暴露,他不得不離去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殺那個中年儒生,這種家夥,連身份都不顧了,喬裝打扮成探子,修為一般,戰力低下,一看就是跑腿的角色,殺了也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這種人估計一輩子,就是靠溜須拍馬爬上來的,真實戰力弱得一塌糊塗,龍塵懶得搭理他。

    龍塵是想通過他來像丹塔傳達他的話,因為古族基本不屑於和其他宗門合作,隻有那些想抱丹塔大腿的家夥,才願意充當馬前卒。

    龍塵這是向丹塔示威,但是丹塔不敢衝入大夏城的,因為有酒神宮在,當初酒神宮驅逐丹穀強者的時候,就曾經說過,大夏國內,丹穀所屬,不得踏足。

    酒神宮是極為神秘的存在,沒人知道他們的真正實力,但是丹穀這些年來,確實沒有敢跟酒神宮起過衝突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在大夏城內,一切都是安全的,龍塵也是故意激怒丹塔,他要把事情搞大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前行,忽然被人拉住,龍塵一愣,跟著那人進入了一間酒館。

    “七長老,您找我有事?”進入酒館,找了一張桌子坐下,點了幾樣酒菜後,龍塵輕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聽說你遇到麻煩了?要不要我幫你解決?”七長老道。

    如今的七長老,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旅者,眼神之中的精光,都被掩飾了,麵容也有了極大的改變,但是始魔族的那種特殊的氣息,龍塵一下子就認出了他。

    “沒事,就是一點小麻煩而已,我搞得定,來,七長老,我敬您一杯。”龍塵斟了兩杯酒,端起酒杯道。

    七長老微微一笑,一飲而盡,不過很快就動容了,驚叫道:“好酒!”

    當然是好酒了,那是酒神宮弟子的佳釀,七長老根本就沒喝過這種美酒。

    “回頭孝敬您幾壇,對了,如今咱們這邊發展得如何?”龍塵一邊給七長老斟酒,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切都十分順利,不過鋪得越大,就發現,本錢有些不足了,我摩天界中,很多東西,是見不得光的,隻能慢慢發展了。”七長老麵有憂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