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那是一個身著長衫的儒生,三十多歲上下,手持折扇,頗有幾分書生之氣。

    原本正在街道之上,欣賞著風景呢,忽然龍塵一個耳光抽在他的臉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那儒生被一巴掌抽飛出老遠,臉頰上浮現出五個大手印子,臉都被拍變形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為什麽打人?”那中年儒生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那中年儒生一叫,頓時引起了不少人注意,甚至有一些城衛兵也都看到了。

    因為此處為皇城門口不遠,是皇家禁地,常人不能靠近,隻能遠處觀望欣賞。

    見有人在皇城門口鬧事,剛要嗬斥,忽然看到龍塵的麵孔,立刻閉住了嘴巴,一聲不吭了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在皇宮內,與李萬姬十招之約,最後一刀將李萬姬的頭顱斬下,此事轟動了大夏城。

    在大夏城內,幾乎沒有人不認識龍塵,見是龍塵大人,那些城衛假裝什麽都沒看見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人怎麽這樣,怎麽罵人啊?”龍塵也怒了,指著那人理論。

    那中年儒生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,怒吼道:“明明是你莫名其妙打人,我才罵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打你你就罵人?還有沒有天理了?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那中年儒生臉都漲成豬肝色了,他不知道該如何反駁,他從未見過如此不講理之人,打人還不讓人罵。

    “你是儒生,是聖人門徒,是禮儀的標杆,是道德的卡尺。

    就算我打了你,你也應該問我原由,明辨是非曲直,據理力爭,而不是張嘴罵人,懂麽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眼前這個家夥根本就不是什麽儒生,雖然一身修為被掩飾的,但是瞞不過龍塵的感知,龍塵更從他身上感應到了敵意。

    跟此人從未謀麵,又做了精心的裝扮,顯然是暗中監視龍塵的,所以龍塵二話不說,先抽一耳光試試再說。

    結果讓龍塵震驚的是,這個家夥,竟然是一個恐怖的化神境強者,也就是院主級的人物。

    雖然他可以偽裝氣息,但是當生死攸關的瞬間,本能地會去防禦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巴掌的力道,出其不意之下,可以輕鬆拍死一個王級強者,而那人臉上不過是出現了一個掌印,瞬間暴露了對方的身份。

    而那中年儒生,竟然此時還跟龍塵掰扯打人罵人的問題,根本沒注意到,他已經露出了馬腳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心中充滿了嘲諷,這種白癡,也能出來混,活到現在也是一個奇跡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為什麽打人?”那中年儒生怒道。

    “別跟我整那些沒用的,回去告訴你的主子,我這幾天有點事,回頭再去收拾他們,滾!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冷喝,揮手又是一巴掌,抽在那個一臉震驚的中年儒生臉上,他還在心驚對方是怎麽認出他的,結果另外一邊臉上,被龍塵又一巴掌抽中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這一巴掌更狠,那中年儒生,如同一道流星一般,狠狠撞在城牆之上,城牆上泛起陣陣光幕,將那中年儒生彈飛,

    “噗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