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從四國遺跡中飛出,隻見出口處,已經被數十萬大軍密密麻麻包圍。

    “父皇,師父!”

    夏雲衝沒想到的是,他的父親夏禹陽和師父依舊在出口等待,讓夏雲衝等人感動的是,夏禹陽那萬年不變的嚴肅容顏,帶著一絲欣慰的笑容,同時眼中的光芒也不那麽鋒銳了,而是充滿了情感,甚至微微有些發紅。

    “你們能活著出來,真是……太好了!”夏禹陽看到夏雲衝、夏雲峰、夏幽洛等人都活著,不禁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原本按他的估計,眾人能夠活著出來的概率不足千分之一,敵人既然敢出手,沒有萬全的把握,是絕對不會如此大膽破壞龍脈的。

    此時見到眾人還能活著回來,即使以夏禹陽的鎮定,也不禁有些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了。

    “父皇,對不起,雲林、雲華他們……”夏雲峰有些傷感的道,那兩個人也是他的兄弟,但是不幸戰死了。

    “戰爭不是兒戲,沒有不死人的,我夏家兒郎,都是英雄好漢,為大夏拋頭顱、灑熱血,乃是我們的榮耀,不要悲傷。”夏禹陽拍了拍夏雲峰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雖然口中在安慰夏雲峰等人,但是他眼神深處,那一抹黯然之色,卻瞞不住眾人。

    “師父,徒兒讓您失望了……”

    夏雲衝忽然跪在白發老者麵前,一臉的慚愧之色,不敢去看他的師父。

    白發老者看著一臉愧疚的夏雲衝,微微搖頭道,將他扶起來,他看得出,夏雲衝身上的無敵氣勢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不禁心中發出一聲歎息,無敵道的修行艱難無比,此生不得一拜,這太難了,苦了雲衝這孩子了,現在夏雲衝心中,才是最難過的,他卻無能為力。

    “父皇,您這是……?”夏雲峰看著周圍幾十萬大軍,殺氣騰騰,這些全部都是大夏的精銳,大部分都是王級強者。

    “今天如果你們無法活著出來,朕就會親率大軍,踏平大韓帝都,為你們報仇。”夏禹陽聲音之中充滿了殺意,顯然他已經知道了一些端倪,看出了是大韓古國的手段。

    “父皇,事情沒那麽簡單,我們趕快回帝都,孩兒,將事情始末跟您稟報。”夏雲峰急忙道。

    見夏雲峰如此嚴肅,夏禹陽深知這個兒子的秉性,不再說話,直接啟動傳送陣,一行人先返回帝都。

    “什麽?血殺殿、古族和丹塔都參與了?”

    在帝都,夏禹陽的大殿內,龍塵、夏雲衝、夏雲峰和白袍老者盤膝而坐,夏禹陽聽完事情始末之後,不禁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白發老者也是一臉的冷厲,四大古國屹立於修行界之外,並不參與修行界的紛爭,他們實在太過分了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是古族還是血殺殿,都是大夏惹不起的存在,更別說有丹穀撐腰的丹塔了。

    可三大勢力,如此公然違背四國公約,暗中支持大韓古國,襲殺其他三國之人,這太過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收拾一下,我送你離開吧!”白發老者忽然開口道。

    夏雲衝也點點頭道:“龍塵,讓我師傅送你出去吧,我大夏恐怕沒有能力保護你,現在走,是最好的時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