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踏踏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腳步聲,緩緩逼近,遠處巨鷹族、蠻象一族和古族強者,此時身體無法動彈,臉上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們,已經沒有了戰鬥之前,那種高高在上,俯視眾生的神態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們,就像是一群待宰的羔羊,靜靜地看著一尊死神緩緩向他們走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不信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巨鷹族的強者,盡量穩定心神,做出一副十分從容的模樣,剛剛開口,卻被一刀斬碎了頭顱,形神俱滅。

    “你想說你不信我敢殺你是麽?現在該信了吧?”龍塵搖頭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對於這些高高在上,喜歡用鼻孔看人,打得過就往死裏欺負,打不過,就亮出自己的後台嚇唬人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,龍塵見得多了,也殺得多了,各種醜陋嘴臉都見識過了,那巨鷹族強者一開口,龍塵就知道他要說什麽,到了這個時候,還想威脅他。

    長刀又回到了肩膀上,不過血色長刀之上,卻沾染了大片的血跡,正沿著血刃緩緩滴落。

    那些鮮血,是巨鷹族強者的精血,裏麵蘊含著他生命之中,最本源的力量,所以才會黏在血飲之上。

    此時,遠處的夏雲衝等人一臉震駭的看著龍塵,眼睜睜的看著他,親手將一個古族的八品天行者斬殺。

    最讓眾人頭皮發麻的是,龍塵斬殺那古族強者,是那麽的從容,那麽的淡定,仿佛殺的不是一個古族的強者,而是砍了一棵路邊的白菜,甚至連眼皮都沒撩撥一下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緩緩走到那虎族強者麵前,那虎族強者一臉恐懼,想要掙紮後退,可惜他的身體,無法滿足他。

    虎族強者哀求道:“龍塵,求求你不要殺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的血刃無情斬下,那虎族強者繼巨鷹族強者的後塵,被龍塵擊殺。

    “你們殺別人的時候,可曾理會過別人的哀求?”龍塵眼神深處浮現一抹不屑。

    長刀一甩,走向最後一個古族強者,那蠻象一族的強者,見兩個同伴相繼被斬殺,眼神深處浮現一抹絕望,但是又有些不甘。

    他們是尊貴的古族強者,一向隻有他們殺別人的份兒,什麽時候任人宰割過?

    但是如今不同了,他們遇到了一個狠茬子,一個比他們更加凶狠霸道的家夥,殺他們根本沒有任何顧忌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將那蠻象一族強者斬殺。

    “別你呀我的,大家都挺忙的,就不跟你囉嗦了。”龍塵血色長刀一甩,將上麵的血跡震飛,伸手將三人的空間戒指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三個人,都是古族的強者,家底還是非常豐厚的,這跟血殺殿的殺手不同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殺手,執行刺殺任務的時候,空間戒指裏,幾乎是沒有什麽東西的,他們的財富,都留在血殺殿的總部。

    這是血殺殿的規矩,因為每一個殺手,過的都是刀頭舔血的日子,時刻都有可能隕落,故而他們每次出任務,都不會攜帶其他東西。

    可是古族不同,這群家夥家底肯定豐厚,如果是別人,或許給他都不敢要這個戒指,怕惹來殺身之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