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不過龍塵這一巴掌,實在太狠了,差一點就將韓文君的腦袋給抽爆了,要不是他有強大的龍脈加持,已經被一巴掌拍死了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們”

    夏雲峰與夏雲衝大喜,龍塵太彪悍了,砸碎了祖器,重傷韓文君,其他強者,也被震得雲裏霧裏,正是殺敵的最好時機,紛紛挺起兵器,對著他們殺去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巴掌抽飛韓文君之後,對著戰場另外一邊飛去,在那裏,五個八品天行者,也掙紮著站了起來,龍塵不想給他們任何喘息的機會,他知道,那五個人也都受了嚴重的傷。

    隻不過韓文君的祖器太恐怖了,如果不廢掉它,韓文君一旦動用,可能會將夏雲衝等人全部滅殺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硬是將那口祖器級的什麽醃菜缸,給砸碎了,另外龍塵還有一個心思,就是看看鐵鍋的奧秘。

    甚至龍塵還生出一線希望,就是看看鐵鍋會不會蘇醒,要是鐵鍋蘇醒了,他恐怕以後就可以橫著走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鐵鍋,可是那位神秘的飛升者親手鑄就,而且後來更給它賦予了更強大的能量。

    不過鐵鍋目前正陷入沉睡,就好像是一隻怪獸的卵,想要孵化它,需要海量的能量。

    而龍塵上次用鐵鍋砸炎龍鼎的時候,炎龍鼎後來告訴龍塵,這口鐵鍋是個流/氓,每砸它一下,就會抽取它海量的本源之力,如果當初再砸一下,它就徹底廢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見到祖器,幾乎條件反射地去耍流/氓,一頓狂砸,果然發現,鐵鍋很流/氓,砸一下,那件鑄器就弱幾分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可沒管那麽多,一頓猛砸,硬是將一件大韓古國幾百代用無數心血溫養的祖器給活活砸碎了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收起了鐵鍋,直奔那兩個渾身是血,正以天道之力療傷的兩個血殺殿殺手奔去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大駭,急忙抵擋,結果龍塵一刀威猛絕倫,二人本身不以力見長,結果被龍塵一刀震飛,如同滾地葫蘆一般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兩人身體還沒有完全恢複,又被龍塵一刀崩碎傷口,渾身浴血,如果不是兩人合力,根本擋不住龍塵的一刀。

    “他力量不足了,一起上,殺了他!”一個血殺殿的殺手,高聲大叫。

    龍塵剛才激發了開天第四式,一瞬間抽取了體內一半的力量,如今靈元已經不足三成,力量確實有所下降。

    但就算是不及三成,但是也要知道,龍塵可是有十萬八千仙台,三成靈元,也要比普通八品天行者的靈元多出一倍。

    要知道,當初龍塵跟丹楚對戰,丹楚乃是丹修,靈元是修士中除了木修者外,最為渾厚的修士。

    即使丹楚的靈元被抽取了那麽多,對龍塵來說,也不過是杯水車薪的感覺。

    三成靈元,足夠龍塵擊殺這些已經快要到油盡燈枯的家夥了,那血殺殿的殺手如此叫喊,無非是讓古族的強者來幫他們。

    如果古族強者袖手旁觀,他們很有可能會被擊殺,那樣對誰都沒有好處,他們如果死了,古族的人也難逃龍塵的辣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