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刀斬落,逼得五人爆發出了最強攻擊,這是一次驚世的碰撞,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六人全部震飛。

    別人什麽情況,龍塵不知道,龍塵就感覺自己仿佛被巨大的錘子,狠狠砸飛了一般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來。

    他沒想到,這五人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力量,這開天第四式,竟然沒能秒殺他們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知道的是,那五人更加震駭,幾乎都要發瘋了,他們都是八品天行者中的佼佼者,幾乎同階無敵的存在,什麽時候跟別人聯手禦敵過?

    如今不光要跟別人聯手,而且還是五人聯手,爆發出了最強的力量,依舊被震得大口咳血。

    三位古族強者還好一些,畢竟有玄獸血統,肉身強大,但是兩個血殺殿的強者就遭殃了,差點被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全身是血,骨頭幾乎寸寸折斷,人就如同一團肉泥一般,翻滾著出去的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知道,其他人的情況,隻覺得渾身難受,胸口仿佛被壓著一座大山一般,被震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在倒飛出去的時候,龍塵倒飛的方向剛好是韓文君停留的地方,剛好一眼看見了那個巨大的壇子。

    龍塵可不再是當初的菜鳥了,一眼就認出了那個壇子是祖器級別的寶物,二話不說,掏出黑鍋,就是一鍋砸過去。

    “咣當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鐵鍋狠狠撞在那壇子上,這下可苦了壇子內的人,這就好像是把一群老鼠,放在巨大的銅鍾下麵,然後拿著大錘猛敲一樣,那酸爽的感覺,外人根本就體會不到。

    所有強者都一口鮮血噴出,感覺魂魄都要被震散了,耳孔鮮血緩緩溢出,一時間什麽都聽不見了。

    而那些修為較差的,直接震得昏死過去,還有一些倒黴蛋,不光昏過去了,而且還死過去了,直接給活活震死了。

    那些沒有昏過去的強者,並沒有來得及感到慶幸,又是咣當一聲大響,震得他們腦袋裏嗡嗡直響,差點震成了漿糊。

    “咣咣咣……”

    外麵猛烈的敲擊聲不斷,韓文君此時才反應過來,雙手結印,一口鮮血噴在祖器之上,準備運轉祖器禦敵。

    可是他噴完一口鮮血,卻驚駭的發現,祖器竟然已經變得虛弱不堪,甚至傳來陣陣恐懼之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在韓文君等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中,他們大韓古國的祖器——醃天神缸,被打碎了。

    無盡地碎塊落下,露出了一個手持鐵鍋,滿頭大汗的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光波風暴已經過去,龍塵看著一臉呆滯的韓文君,抹了一把汗水道:“雖然你是一個畜生,但是我不忍心見你們被悶死在泡菜罐子裏麵,終於打破了罐子,救了你們。

    你們也不用謝我,這都是我該做的,我還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說了半天,忽然一個大耳光狠狠抽在還一臉懵逼的韓文君臉上,一人接著這一巴掌之力,倒飛而出,如同一道閃電,向戰場中心飛去。

    韓文君被龍塵一巴掌抽飛,半邊臉都被拍碎了,腦袋最起碼小了一半,不過大韓古國的男人都長著大餅臉,小一半也夠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