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鷹族強者,瞬間激活了龍血,這是一種恐怖的術法,因為古族的人,體內有玄獸血統,一旦激活靈血,戰力會以倍計的提升。

    但是跟人族強者激活靈血不同,他們的靈血,雖有玄獸血統,但卻是人類身軀,無法長時間承受如此恐怖的能量。

    所以古族強者,一直認為,人族是最垃圾的,人族的血統,影響了他們的戰力,人形的身體,讓他們無法發揮玄獸一族的血脈之力,所以他們痛恨人族,討厭人族。

    如今爆發靈血之力,戰力會瘋狂提升,但是他們的身體,卻無法完全承受那種力量,不能長時間戰鬥,必須速戰速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長刀重重地斬在巨鷹族強者的騎兵長槍之上,龍塵虎口巨震,身形倒退,虎口竟然被震裂,鮮血緩緩流出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這古族果然有門道,尤其是八品天行者的古族強者,血脈之力越發的強大。

    眼見巨鷹族強者激活了靈血,蠻象一族強者和虎族強者,也紛紛爆發血脈之力,一時間空間因為他們的力量,開始大麵積的扭曲,無盡的符號流轉,天地巨震,隱隱有象鳴虎嘯聲傳來。

    “殺神庇佑,血靈獻祭!”

    與此同時,血殺殿的兩位強者也紛紛爆發,周身鮮血,從毛孔裏湧出,竟然形成了一顆顆符號,當那些符號出現後,無盡的肅殺之氣,席卷長空。

    五人爆發氣勢,恐怖的威壓席卷開來,令整個戰場為之顫抖,戰場上,所有人心神不禁一顫,扭頭向遠處戰場看去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已經看不到龍塵等人了,那裏空間不停地扭曲,無盡的威壓綻放,根本看不到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夏雲衝等人心頭一凜,從氣息上判斷,就知道,五大強者全力爆發了。

    這場生死之戰的結局,就掌握在龍塵手中了,如果龍塵能夠支持住,一切還有希望,如果龍塵敗北,則萬事休矣!

    “龍塵,一切都靠你了。”

    夏雲衝看著龍塵那邊的戰場,隻有他這種八品天行者,才能透過扭曲的空間,看到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夏幽洛此時也從瘋狂中,略微醒轉過來,看向空中的戰場,此時五大強者,全力爆發,對著龍塵殺來,心中越發的悔恨。

    她恨自己無能,平時跟龍塵在一起,除了能夠跟他頂嘴罵人,耍小性子哭鬧外,什麽能耐也沒有,關鍵時刻更是什麽也幫不上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以一人之力,激戰五位絕世天驕,所有人的命,都掌控在龍塵的手中,而她,隻能在遠處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一定要贏啊!我可以死,但是我不希望你死,不希望哥哥們死,不希望大夏的勇士們死。”夏幽洛咬著牙,心中在祈禱。

    此時五大強者,爆發出驚天氣勢,龍塵的雙眼之中,卻越發的火熱了。

    之前的連續激戰,身體已經完全適應了暴漲的力量,心中越發有底氣了。

    而且眼前,每一個強者,都是轟動一方的超級天才,每一個說出去,都能讓無數強者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五個人超級強大的對手,讓龍塵充滿了壓力,但是在壓力之中,龍塵心中,又充滿了興奮,那是龍塵靈魂深處,渴望與強者激戰的原始欲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