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血刃飛舞,激戰長空,力敵五大強者,空間激蕩,血刃斬空,隻見六道身影,在雲間閃現,大戰驚天。

    韓文君見龍塵竟然可以力敵五大絕世強者,心中震駭,看著遠處的大夏強者,一聲冷喝,帶著眾人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韓文君心中,隱隱生出一種不安,或許隻有拿下大夏強者們,才能立於不敗之地,最少也要拿下夏幽洛才行。

    “韓文君,我要殺了你這個混蛋。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冷叱傳來,聲音之中,帶著無盡的殺意,一把長劍,如同飛虹匹練對著韓文君斬落。

    “哼,小賤人,那就再擒你一次。”

    韓文君冷笑,陡然間大手伸出,五指之上,符文亮起,一隻手抓住了夏幽洛的長劍,另外一隻手對著夏幽洛的脖子抓去。

    夏幽洛大驚,她的一劍斬在韓文君的手掌上,竟然無法傷他,反而被牢牢抓住,她萬萬想不到,韓文君竟然強大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。

    就在她的長劍被韓文君抓住的一瞬間,韓文君手掌之上,符文驟然爆發,夏幽洛覺得周身一震,一口鮮血噴出,竟然瞬間令她受傷,韓文君的大手,直奔夏幽洛的脖子抓來,她竟然沒有一絲反抗的餘地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怒吼傳來,一隻拳頭,崩碎了虛空,一拳砸在韓文君的手掌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赫然是夏雲衝到了,一拳砸在韓文君的手掌上,擋住了這一擊,同時將夏幽洛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不過一拳砸在韓文君手掌上的時候,夏雲衝悶哼一聲,臉色數變,竟然被韓文君一掌震退了數步。

    “幽洛,去保護太子。”夏雲衝此時臉色極為凝重,對著夏幽洛叫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夏幽洛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“聽話,保護好太子。”夏雲衝喝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眼睛通紅,她覺得自己好沒用,眼睜睜地看著欺騙自己的人,非但報不了仇,更連累哥哥受辱。

    夏幽洛一咬牙,身後羽翼抖動,直奔遠處被強敵圍攻的夏雲峰等人飛去。

    見夏幽洛離開,夏雲衝冷冷地看著韓文君道:“難怪龍塵說,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,原來你抽取了大夏和大周的部分龍脈之力,再加上自己的龍脈之力以及大韓龍脈的加持,你的戰力,幾乎已經不輸給那些頂級強者了。”

    或許別人看不到,但是夏雲衝被韓文君一掌震退後,終於看出了不對。

    以龍脈望氣法來看,終於發現了韓文君背後,有著一條巨大的龍影加持,要比夏雲衝的龍脈虛影,強大數倍。

    這種龍脈虛影,隻有身居龍脈氣運加持的人,才能看到,但是這瞞不過龍塵的感應,故而出言提醒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沒錯,大周和大楚的皇室子弟,都被我殺光了,我抽取了他們的龍脈。

    現在隻要殺了你們大夏的皇室子弟,你們大夏、大周、大楚,都會損失近乎三分之一的氣運。

    這些氣運都會加持到我大韓古國,到時候,你們三國就會衰敗,我而大韓就會越來越強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