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影如血,斬破長空,帶著無盡的死亡氣息,狠狠向丹楚砍來,攻擊未到,恐怖的殺意,令丹楚的汗毛炸開,這一刀已經威脅到了他是性命。

    “烈焰擎天盾”

    丹楚大喝一聲,紫色的火焰,在身前形成了巨大的火焰護盾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那護盾之上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,無盡的火浪激蕩,龍塵竟然被震飛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駭,好恐怖的火焰之力,好強大的火焰術法,好精妙的防禦手段。

    那火焰護盾之上之上,竟然有著急速的波動,龍塵一刀斬在上麵,竟然被彈飛了。

    “鎮壓”

    丹楚臉色陰沉,冷喝一聲,雙手結印,虛空爆響,周圍的方圓萬裏的火焰之牢上,激射出無數道火蛇。

    那些火蛇基本龍塵而來,不過剛剛使用完這招,丹楚臉色就變了,他盛怒之下,竟然忘記了龍塵還有一條強大的火龍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長達萬丈的火龍一聲咆哮,大嘴張開,數以萬計的火蛇,竟然別火龍一口吞噬。

    那些火蛇,每條都有千丈之長,可是火龍覺醒了技能,大嘴張開,如黑洞一般,空間無盡,竟然一口氣將那些火蛇全部吞噬。

    “這是找死”

    丹楚臉色一沉,雙手結印,剛要指揮那些火蛇攻擊火龍,可是忽然間,失去了火龍的身影。

    同時他驚怒的發現,自己的火焰之力,又有一大截,消失了,再也感應不到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火龍一口吞噬如此控股的能量,是十分危險的,那些火蛇,可是附帶著的丹楚的靈魂之力,一旦爆發,會將火龍震碎。

    可是火龍剛剛吞噬了那些火蛇之後,一瞬間被龍塵收入了混沌空間,而混沌空間,也從來沒有讓龍塵失望過。

    那些火蛇被帶入混沌空間之後,火蛇上附帶的靈魂之力,一瞬間被抹除,那些火蛇一下子成了無主隻物,任由火龍吞噬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些火焰的威力太過恐怖,它無法一下子消化,立即返回龍塵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立刻感覺到靈元暴漲,火龍這一口,不光吞噬了無數的火焰之力,更帶來的大量的靈元,龍塵的靈元再次得到補充。

    “你身上果然有了不起的寶物,交出來。”

    丹楚大喝一聲,忽然雙手張開,手中多出了一把黃金色的長矛。

    但是讓人震驚的是,他手中的黃金長矛,並非真正的武器,而是由烈焰組成,他竟然還展掌控一種金色火焰。

    金色長矛,對著龍塵疾刺而來,恐怖的力量,令空間發出刺耳的音爆,乾坤顫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血飲,重重地斬在那長矛之上,竟然發出一聲金鐵交鳴的聲響,虛空炸開,天地顫抖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竟然竊取我的靈元。”

    一擊過後,兩人都被對方的力量震得後退,丹楚臉色陰沉,因為他從龍塵爆發的靈元,感應到了自己的氣息。

    這讓他又驚又怒,驚的是龍塵竟然有如此詭異的手段,怒的是,他竟然上了龍塵的當,如果一開始就放手攻擊,龍塵早就已經被輕鬆拿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