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行界就是這麽無恥,隻要實力強大,做什麽事都無所顧忌,“真相”隨時都給你捏造一個出來。

    至於別人信不信沒關係,他們隻需要告訴你,這個是真相,如果敢懷疑,就整死你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赤/裸/裸的陰謀,沒有任何的技術含量,更不要任何的技巧布局,但是卻簡單有效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還跟玄主大人探討過,為什麽中州的強者,做事都不用腦子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清楚地告訴龍塵,強者做事,不需要腦子,那東西太麻煩,隻要有足夠的實力就夠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大韓古國就是如此,有了一個強大的靠山,根本不需要任何精密的部署,根本不怕別人知道真相,因為周圍的人隻能相信,丹塔口中的“真相”,不信就有殺手上門弄死你,就是這麽流、氓,就是這麽無恥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以為,你們丹塔可以如此橫行無忌,一手遮天?”龍塵麵容轉冷,殺意四起,他知道,夏雲衝、夏幽洛等人危險了。

    誰也無法料到,大韓古國狼子野心,竟然妄圖借助外力吞並三大古國,危險來得太突然了,沒有任何征兆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沒錯,我們丹塔在這片區域,就是天,而丹穀更是整個天武大陸的天。

    而你們不過是一群螻蟻,隻能仰仗我們的鼻息活著,我們要你們死,你們就該老老實實地去死。

    有時候,糊塗反而是一種智慧,而那些自作聰明的白癡,往往才是死得最慘了。

    不防實話告訴你,即使大夏、大楚、大周的精英全部被滅殺,也不會發動戰爭。

    先不說有我丹穀壓製,古族的輔助和血殺殿的威懾,光是大夏、大周、大楚那一套仁德治國,婦人之仁的理念,就不會真的發動戰爭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心中,帶著愚蠢的善良,不希望把天下人民,卷入戰爭中,因為一旦戰爭,不管勝敗,平民的傷亡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而大夏、大周、大楚偏偏愚蠢至極,顧忌螻蟻的命運,反而大韓做得就很好,他們知道,戰爭就是殘酷的,戰爭的目的,就是為了爭取更多的資源,所他們敢動手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四國遺跡後,幾乎失去了三分之一龍脈氣運的大夏、大楚、大周注定衰敗沒落。

    打,不敢打,因為婦人之仁,而且又怕其他宗門參與,所以三大古國衰敗已經成了定局。

    而大韓吞噬了三國的龍脈氣運,一家獨大,四國最後遲早是大韓的天下,沒有任何懸念。

    這回你明白了麽?不光你逃不出這個局,大夏、大楚、大周也逃不出這個局。

    向我屈服,是你唯一的活路,你不光可以活,而且可以風風光光的活,放棄你卑微的抵抗吧,沒有任何意義。”

    丹楚冷冷地看著龍塵,聲音之中充滿了自信,仿佛一個無所不能的掌控者,讓人感到深深地無力。

    可是他並不知道,他現在所說的一切,都被龍塵混沌空間內的留影玉,全部都記錄了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的眼睛就是留影玉的窗口,龍塵眼睛看到的,聽到的一切,都被留影玉悄悄記錄了下來,而丹楚根本察覺不到。

    他現在隻想展示自己的布局,讓龍塵徹底絕望,然後向他屈服,獨享龍塵身上的秘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