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數的火焰之鏈,沒有任何的征兆,就將整個天地封鎖,龍塵從感應到危險,到停止腳步,人已經被無盡的火焰之網籠罩。

    一切來得是那麽的突然,就好像早就布置好的一般,可是龍塵竟然沒有生出危險的感應。

    龍塵對於九星霸體訣極為自信,除非像之前遇到的兩個雙子殺手那樣,彼此的殺意,被彼此吸收,不向外宣泄。

    否則哪怕是針對龍塵的惡意,都會被九星霸體訣捕捉,畢竟像那兩個雙子殺手,實在太少見了。

    龍塵很快就反應過來了,九星霸體訣隻對殺意感覺敏感,很有可能對方並不想殺自己,逃過了九星霸體訣的感知。

    反倒是火龍生出了感應,不過感應已經晚了,漫天紫色火焰,布滿了整個虛空,將方圓萬裏的世界牢牢困住,上天入地,無路可逃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道火焰在虛空中浮現,最終緩緩顯化出一道身影,那是一位極為年輕的長發男子,麵色白皙,雙目如電,眸子中,有紫色的火焰符文跳動,在那雙眸子中,龍塵感受到了極為恐怖的能量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手臂上的火龍,感覺有些躁動不安了,它告訴龍塵,這個男人,掌控了一種極為恐怖的地火。

    地火之間,有著敏銳的感應,和天生的敵視,靠相互吞噬成長進化。

    但是讓龍塵震驚的是,火龍對外麵的紫色火焰,生出了恐懼的情緒,這說明,那火焰已經超出了火龍可對付的範圍。

    “龍塵,還真是想不到,你會落到我的手裏。”被紫色火焰包裹的男子,看著龍塵,嘴角浮現一抹笑意。

    淩空而立,宛若看著落入陷阱無力掙紮的獵物,而他,就好像是掌控一切的獵人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是丹塔的人?”龍塵看著那個男子,開口道。

    因為在那人的身上,龍塵感受到了丹修特有的氣息和靈魂波動,此人必是丹修無疑,而丹修之中,此般年輕,就有如此修為,又掌控著恐怖地火,那麽隻有丹塔才有如此底蘊了。

    “吾名丹楚。”那人淡淡地看著龍塵,答非所問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瞳孔微微一縮,他忽然記起好像聽說過這個名字。

    “那個號稱七星塔第一煉丹天才的人,就是你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口中的七星塔,實際上是丹穀中州九塔之一,分別是一星塔到九星塔。

    中州太過龐大,共有九處丹塔,分布在中州九個區域,各自負責一方,九個丹塔之間,幾乎並沒有什麽來往,因為距離太遠,他們統一由丹穀直署。

    而七星塔所負責的區域,就在中州東部這一片,勢力極為龐大,丹道高手無數,支撐著這個區域的所有丹藥供應。

    龍塵在跟玄天道宗煉丹閣接觸的時間裏,聽說過丹楚這個名字,那是七星塔的絕世天才,丹術強大無匹,戰力更是恐怖無邊。

    “既然知道我的名號,就不需要我動手了吧,束手就擒吧,不要做無謂的掙紮。”丹楚冷冷地看著龍塵,負手而立,周身無盡的火焰湧動,淡淡的道:

    “本來,以我的身份,此時擒你,勝之不武,但是我時間寶貴,無法給你恢複的時間,束手就擒,是你唯一的選擇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