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震動,霧氣翻湧,前方空間開始逐漸穩定,形成了一個通道。

    “通道形成,趕快進。”

    夏雲峰開口低喝,因為四國遺跡是殘缺的世界空間,通道維持的時間極短,進入的時間隻有幾個呼吸而已,很快就會關閉。

    而且一旦關閉,就無法再進入了,七天之後,空間再次開放的時候,就是大家出來之時。

    眾人急速奔入通道,當眾人的身影消失後,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通道即刻關閉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等人進入四國遺跡沒多久,大夏帝都內,九個不同的角落,忽然發生爆響,整個大夏城為之震動,無數人一臉驚駭之色,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引起了極大的恐慌。

    “發生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難道有強敵襲擊大夏城?”

    無數強者飛奔而出,一時間引起了極大的騷亂。

    “不要恐慌,小小手段,嚇唬人的玩意兒,沒有任何影響,大家都散去吧。”

    大夏皇帝夏禹陽渾厚的聲音,傳遍了整個大夏城,眾人這才安心許多。

    同時有消息傳來,有人在大夏城內,九個地方同時引爆了符篆,動靜很大,但是並沒有造成任何破壞。

    那些引爆符篆的人,在引爆符篆的時候,就已經被符篆炸得粉身碎骨了,根本不知道是什麽人幹的。

    一切來得太突然了,引起了不小的騷動,不過很快就平息了,大夏禁衛軍,正在全城搜查可疑人。

    大夏皇宮內,夏禹陽臉色陰沉,在他身邊的白發老者,此時也麵色凝重。

    “龍脈被切斷了,雲兒、衝兒他們危險了。”夏禹陽雙目之中光芒如電,恐怖的殺意在升騰。

    四大古國,每個古國,都占據一條龍脈,呈現四龍拱一珠之勢,保持一種微妙的平衡。

    龍脈凝聚了一國的氣運,其中帝王一人獨占一國氣運的十分之六。

    其中子嗣占據十分之三,還有十分之一平分與天下黎民百姓。

    夏禹陽身為帝王,獨占十分之六的氣運,所以才有龍脈加持的異象。

    而夏雲衝、夏雲峰、夏幽洛等人,也都有龍脈氣運加持,與夏禹陽的龍脈氣運相連,會借助一部分龍脈之力,讓戰力狂飆。

    可是,如今夏幽洛等人的龍脈氣運,在之前那九次爆破之後,與夏禹陽失去了聯係,這讓夏禹陽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正常情況下,帝王子嗣如果死亡,他們的龍脈氣運會被帝王龍脈回收,以後傳給其他子嗣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那些龍脈氣運,跟夏禹陽的龍脈聯係被切斷了,這就意味著麻煩大了,有人盯上了大夏的龍脈氣運。

    如果夏雲衝等人全部被擊殺,那麽大夏的龍脈氣運,將會永久性的消失十分之三,這是無法承受的恐怖後果,如果真的那樣此消彼長之下,大夏很快就會氣運衰敗,最後可能會亡國。

    “看來是有備而來,隻是不知道誰這麽大的膽子,敢打破這個四龍拱珠的平衡,不知道是三龍噬一,還是一龍噬三之局。”白發老者,此時也一臉的凝重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