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,龍塵在大夏皇宮集合,這次進入四國遺跡的大夏強者,共有三千人,全部都是鑄台境強者,而且年齡都在三十歲以下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些都是大夏的精銳,之前龍塵就聽夏雲衝說過,四國遺跡為四國共同擁有。

    四國除了大夏、大韓外,還有大周和大楚,四大古國實力相差不多,保持著一種微妙的平衡,雖然這些年大韓,搞偶像崇拜,確實有一枝獨秀的意思,但是真正的實力,大家相差並不大。

    相反的,實際上大夏古國的曆史最為悠久,底蘊也最為深厚,又有酒神宮在其境內,無論是名氣還是地位,都壓其他三國一頭。

    大周和大楚一直對大夏不冷不熱,當初大韓跟大夏關係還是不錯的,但是後來因其太不要臉了,什麽都說是自己的,讓大夏和大韓的關係,逐漸冷了下來,矛盾開始生出,不過四大古國之間,一直沒有起過真正的刀兵之禍。

    因為四大古國,屹立於中州修行界之外,他們之所以能夠被修行界認可,主要是因為尊重他們的傳承,和悠久的曆史。

    如果四國連年征戰,爆發禍端,民不聊生,那麽中州其他勢力,就會出手平亂,那個時候,四大古國的地界,就會被瓜分,最終四大古國會消失。

    所以四大古國,一直維持著表麵上的平衡,誰也不肯動刀兵之亂,那樣影響太大了。

    四國遺跡共有四個入口,分別在四大古國內,在遺跡中探索,各自得到的寶物,都歸各自所有,其他人不得爭奪。

    雖然曆史上,也發生過不少明爭暗鬥的事情,但是因為勢力相當,並沒有出現太大的爭端和矛盾。

    “這次四國遺跡的開啟,可能跟以往不一樣,你們要多加小心。”大夏皇帝親自叮囑眾人,就連夏雲衝的師父,也嚴肅地對著夏雲聰叮囑著什麽。

    叮囑完後,眾人在大夏城內,直接踏上傳送陣,傳送到了大夏邊陲的一處山穀之中。

    山穀周圍,有大陣守護,更有無數強者,隱藏在暗處,龍塵來到的時候,山穀的盡頭,空間在不停的扭曲。

    “這四國遺跡的入口,一共有四個,我們這是其中之一,空間通道,正在形成,看樣子,再有一段時間,就會穩固了。”夏雲衝給龍塵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進入四國遺跡,帶上我好不好,我覺得跟著你,運氣肯定會更好,會碰到寶貝。”夏幽洛玉手拉著龍塵道,美目之中帶著一絲俏皮之色。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認識了龍塵,她的生活,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所以酒神宮騙酒,邂逅緲樂仙宮的紫嫣,更能夠親眼見到酒神宮大祭司,這都是跟龍塵借光了,夏幽洛對龍塵產生了一絲依賴感。

    還沒等龍塵說話呢,夏雲峰一皺眉,沉聲道:“幽洛不得胡鬧,父皇說過,龍塵進入四國遺跡,也是一種機緣,他要尋求自己的機遇,你這樣會影響到他。”

    夏雲峰為人沉穩,氣度不凡,氣質上跟大夏皇帝夏禹陽非常的相像。

    “人家不過是開開玩笑嘛,不帶就不帶好了,我自己運氣也不會差的,哼,很了不起麽?”夏幽洛對夏雲峰吐了一下小舌頭,做了個鬼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