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對於夏雲峰,夏幽洛可不敢跟夏雲衝那麽撒嬌耍賴,夏雲峰是未來的皇帝,什麽事情,都是以國事為重,對於感情卻十分淡薄,十分嚴肅,甚至有些不近人情。

    在眾位皇子中,隻有夏雲峰可以壓住夏幽洛,其他皇子對夏雲峰,也是規規矩矩的,絲毫不敢越禮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四國遺跡中,雖然探索了很多年,但是其中有很多地方,都是需要靠機緣才能進入的。

    父皇說了,你進入四國遺跡,獲得的任何機緣,都屬於你個人,不需要向任何人提起。”夏雲峰對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如此就多謝了,希望我運氣能……好一點。”

    提到運氣,龍塵就有些喪氣,貌似他一直就跟這兩個字,沒什麽緣分。

    不過夏禹陽也真是大手筆,竟然讓他這個外人進入四國遺跡,要知道,即使是大夏皇子公主,在四國遺跡中得到的東西,也需要上交大夏,然後才論功分配的。

    “幽洛,我跟你說,在四國遺跡中,小心一點大韓古國的韓文君,他沒安什麽好心。”龍塵叮囑道,他怕夏幽洛傻乎乎的被騙,這孩子還是太過單純,也太過善良。

    “知道啦,再說四國遺跡那麽大,能不能碰到他都兩說,就算碰到他,我不搭理他就是。”夏幽洛道。

    夏雲衝和夏雲峰二人,對視一眼,不禁放心不少,這句話也就龍塵能說,如果他們兩個去說,保證這丫頭立刻就會炸,甚至故意會說反話氣他們。

    夏雲衝醉心武道,而夏雲峰是未來大夏的接班人,兩人關係極好,是未來大夏古國的支柱,一能治理國家,一能平定天下,是夏禹陽最自豪的兩個兒子。

    夏雲峰雖然不是專修武道,但是同樣天賦絕佳,八品天行者,戰力強悍,這次四國遺跡,他是統帥,一切安排妥當,眾人開始靜靜等候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就在龍塵等人安心等候的同時,大韓古國這邊,已經強者雲集,李萬姬、韓文君等人在內。

    在韓文君身邊,還有兩個,跟他長相有六七分相似的男子,年齡也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那兩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大韓三君子之中的另外兩個——韓崎君,韓璧君。

    韓崎君和韓璧君同樣都是大夏皇子,與韓文君並稱大韓三君子,但是輪到樣貌、天賦,二人略差於韓文君,韓文君乃是三君子之首,也是未來大韓的儲君。

    三君子全部都是恐怖的八品天行者,在他們身上,大韓古國傾盡全國之力,打造出來的絕世天才,更是大韓的未來之星。

    在三君子身後,還有七個強者,全部都是七品天行者,他們就是三君子之外的八小王子,因為他們不是皇室嫡係,不是皇子,所以稱為八小王子,八小王子中的“小”是一種謙卑的稱呼,否則容易犯忌諱。

    隻不過八小王子,被龍塵滅了一個,如今八小王子的名字被取消了,因為這個稱呼,代表著一種屈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