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韓的人那麽好,在大韓古國,流傳著那麽多動人的愛情故事,有時候,我經常聽得流眼淚呢,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,對愛情都是那麽執著,忠貞不渝。”

    夏幽洛說話間眼神深處,浮現一抹迷離,仿佛沉浸在一種美妙的幻想中。

    “有時候,你看到的,是別人故意讓你看到的,有時候,你聽到的,是別人故意讓你聽到的。

    想要了解一個人,或者一個國家,不能光看外表,那會讓你的評判,失誤率變得非常高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不要胡說,你們分明是妒忌人家,故意說他們的壞話。”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聽到這句話,夏幽洛一下子怒了,對著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?妒忌?這個世界上,還特麽沒有誰有資格讓我龍塵妒忌呢,而且我龍塵也從不屑於去說誰壞話。

    你哥哥是讓我勸你,但是誰特麽願意做這種傻逼事?殺人老子在行,勸人,不是我的強項。

    你都多大了?十八歲了,老子十八歲的時候,已經無視出生入死了,為兄弟紅顏血戰了。

    而你,不過是一個韌性腦殘的白癡,別人說什麽,就一廂情願的去相信。

    你長著兩隻眼睛,兩隻耳朵,但是它們能有多大體積?老天讓你長那麽大一個腦袋,就是讓你去思考的。

    豬耳朵大,就是因為,它們什麽都聽人的,一點都不用自己的腦子,甚至最後被殺的時候,聽到呼喚都會傻不愣登的跑出來送死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怒了,這丫頭被大韓的白癡給洗腦了,簡直不可理喻,這要是能把她給勸得回心轉意,這難度簡直是逆天級的。

    這事龍塵幹不了了,太特麽憋屈了,龍塵現在後死悔了,當初幹嘛答應夏雲聰,這不是閑的蛋疼麽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豬”夏幽洛大怒。

    “懶得搭理你,不可理喻,別跟著我。”龍塵冷哼一聲,他受不了這個丫頭了,智商根本不在一個層次上。

    “我偏不,我就要跟著你,煩也要煩死你,你這頭豬。”夏幽洛死死拉住龍塵的手,緊跟著龍塵身邊,龍塵幾次都沒有甩脫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也不是真的用力,雖然修為被鎖了,但是如果動用肉身的力量,龍塵要是真要甩,用力之下,可以直接把她甩回皇宮去。

    看著夏幽洛咬牙切齒,水汪汪的眼睛裏,還沾著淚珠,在眼眶裏打轉的模樣,龍塵的心又軟了。

    無語了,我跟一個孩子計較什麽?龍塵不禁搖搖頭,自己的胸襟氣度,越來越差了,跟一個孩子那麽認真幹什麽。

    “好了,大家冷靜一下,這裏是酒神宮,這個樣子,會都被趕出去的,那就真沒麵子了。”龍塵緩和了一下語氣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你要道歉,誰讓你凶我,還罵人。”夏幽洛依舊抓著龍塵的胳膊不放,一副打死我,都不會鬆手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好好我,我錯了,我不該凶你,我不該罵你。”龍塵無奈舉手投降,就當是陪孩子玩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哇……”見龍塵道歉,夏幽洛竟然一下子哭出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