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連綿,曲徑通幽,小雨已經停歇,綠草經過細雨的滋潤,散發著勃勃生機。

    沒有殺戮,沒有爭鬥,沒有陰謀算計,走在石階小路上,龍塵心情出奇的放鬆,他很享受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但是夏幽洛卻完全體會不到那種意境,因為她的生長環境,本身就沒有富足的,沒有任何的危機感。

    此時夏幽洛還是沒有從之前的震撼中反應過來,不過此時見龍塵,牙齒間叼著一根野草梗,哼著難聽的小調,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,她最終確認,這個龍塵才是真正的龍塵,之前的那個,絕對是被酒神附體了。

    “丫頭,來,隨便選一條吧!”龍塵看著前方的三岔路口笑道。

    “再叫我丫頭,我生氣了,叫我名字,幽洛!”一路上被龍塵丫頭丫頭的叫著,讓她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跟屁蟲一樣,很不自在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看在剛才龍塵出手那麽大方,願意跟她二一添作五分賬,她都要冒火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幽洛,你來選一個方向。”龍塵改口道,有些玩笑要適可而止,開多了就沒意思了,雖然龍塵真的很想做她叔叔,往當今大夏皇帝叫大哥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讓我選?”夏幽洛問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是酒神派來的特使,是點化眾位酒神宮弟子的仙子,所以你來選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說話嬉皮笑臉的,沒有一點正經模樣,但是仙子兩個字,卻讓夏幽洛十分歡喜。

    “信你才怪,你都說了,之前都是你瞎說的,不過謝謝你啊,幫我挽回了麵子。”夏幽洛兩隻眼睛,彎成了小小的月牙,顯然龍塵給她找場子,那酒神宮弟子向她鞠躬認錯,讓她想想都覺得開心死了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謝的,咱們是精誠合作,互信共贏,我們這一行的人,最講究誠信了,趕緊選一條路吧。”龍塵催促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這一條吧。”夏幽洛指著中間那條道。

    “好,坐得正,行的端,三條大道走中間,公主指路通雲天。看來這是一條發財之路,走!”龍塵裝模做樣的掐指一算,搖頭晃腦地胡謅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見龍塵一副嘴裏叼著草梗,臉上卻一般正經,那模樣不倫不類,加上他的言語,逗得夏幽洛笑得直不起腰來。

    “公主為何發笑?難道是在質疑鄙人的通天之能,窺天之術?”龍塵緩步前行,臉上不悅的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不要逗人家了,人家笑得肚子都痛了,你的樣子,跟天機閣的那群家夥,還真像。”夏幽洛微微有些喘息,追了上來,鼻尖上竟然笑出了細密的汗珠,如粘著露水的櫻桃花,甚是惹人喜愛。

    “你們跟天機閣有關係?”龍塵心中一驚。

    “沒有啦,是大韓使團到來的時候,有天機閣弟子跟著,當時那些天機閣弟子,跟你剛才的樣子很像。”夏幽洛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跟大韓,來往很多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多,不過畢竟我們兩國關係有些緊張,所以交流得很少。”夏幽洛有些失落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搞不明白,父皇為什麽跟大韓把關係搞得這麽緊張,為什麽不能好好交流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