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昨天說的都是真的麽?”夏幽洛看著龍塵,俏臉上閃過一絲興奮,她指的是,仰慕她的人,排隊排到了大韓古國的事。

    “那個可能是真的吧,我在來帝都的路上,聽兩個瞎子,拿著一個地圖,對兩個聾子比比劃劃地說著,我聽到了這些。”龍塵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看著夏幽洛一臉悠然神往的模樣,龍塵心中叫苦,怕她纏著龍塵講排隊的事情,心不在焉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和夏幽洛走在路上,後麵有大批的護衛跟著,一路上不少少年,對夏幽洛投以驚豔的目光,愛慕之情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夏幽洛是大夏的國民女神,無數少年少女崇拜的人物,隻不過大夏國的少年們,對於情感的表達都十分含蓄,隻敢遠遠地看著,卻不敢上前行禮問候。

    龍塵則一副吊兒郎當模樣的走著,根本沒有任何皇室風範,就像是一個無拘無束的浪子,東瞅瞅西看看,瞻仰曆史遺跡。

    有時候被夏幽洛問得緊了,故意驚歎於某個建築的宏偉,然後跟侍衛們討教建築的來曆,這樣就可以岔開話題了。

    可是夏幽洛就像是一個孩子一般,龍塵如此明顯的避諱,她依舊感覺不到,見龍塵三番五次的岔開話題,不禁惱怒:

    “龍塵,我問你這麽多話,你一個都沒回答,你這個人,怎麽一點禮貌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我去,咱們倆到底誰沒禮貌?龍塵無語了,我明明不想回答,你卻非要問,講不講理啊?

    夏雲衝讓夏幽洛帶著龍塵前往酒神宮,結果剛剛出門,夏幽洛就一路問東問西,淨是打聽一些大韓古國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公主大人,您饒了我吧,我真的不了解大韓古國,您讓我怎麽回答?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騙人,你都擊殺過大韓古國的八小王子之一韓真羽,與大韓古國結仇,你來到大夏,不就是為了避難麽?”夏幽洛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臉色一沉,冷冷地看著夏幽洛道:“尊敬的公主殿下,有幾件事,我要跟你說清楚,第一,我對大韓古國的事情,確實不清楚,我不想談及。

    第二,我來大夏是有事,而不是來避難,我龍塵一生征戰,從東荒殺到中州,一路上都是踏著敵人的屍骨前行,從未求過任何人庇佑,過去不會,現在不會,將來也不會。

    第三,跟我說話,請注意你的言辭,雖然你貴為公主,但是不要認為自己長得漂亮,身份尊崇,別人都需要讓著你。

    第四,不要那麽驕傲,你的驕傲是沒有實力支撐的,如果沒有大夏國的培養,就算你天賦夠好,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。

    你現在的一切,都是你的父皇,你的母後,你的兄長,你的大夏子民賦予給你的。

    告訴我,你身上哪一樣東西,是你憑自己的本事賺的?你的驕傲和自信,到底從何而來?”

    龍塵一路忍讓,因為受到了夏雲衝的托付,對於夏幽洛的一些無禮之言,龍塵時刻忍耐。

    一邊忍耐一邊告誡自己,她不過是一個孩子,不要跟她一般見識,可是這丫頭說話,根本就不經腦子,根本不理會別人的感受,龍塵終於爆發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