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,被我宰了,那小子太能裝逼了,那個夏兄,是不是這個字眼,你有點不太懂?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龍兄小瞧我了不是?我先天境的時候,就被丟入修行界,獨立生存兩年,我可不是你想象中的什麽都不懂的溫室花朵。

    我跟你說,那一年,我有三次差點死了,沒人管我,尤其最後一次,更加凶險,誤入邪道據點,被無數強者追殺。

    當時我孤立無援,硬是以先天境的修為,從無盡的邪道強者中殺出一條血路。

    斬殺辟海境強者上千,先天境之下不計其數,最後更是死拚之下,斬三位鑄台境強者。

    兩年後,我回歸大夏,父皇察看了我的試煉石,裏麵記錄了我兩年的經曆後,最終我有幸拜了我現在的師父。

    他老人家既是我的師父,又是我的護道者,他老人家是我一生,最尊敬的人,甚至超過了我的父親。”提起師父,夏雲衝一臉的恭敬與崇拜之色。

    “護道者,難道夏兄你……走得是……無敵道?”龍塵吃了一驚,他聽說過隻有走無敵道的人,才會有護道者。

    “龍兄你何以如此驚異?你我修的是同樣的道啊?”這回輪到夏雲衝吃驚了。

    “我哪裏走的是無敵道啊,我就是瞎混的。”龍塵苦笑,他隻聽說過,無敵道要保持一生不敗,一旦敗北道心受挫,就會徹底費了。

    所以走無敵道的人,必然會有一個超級強者護道,不能讓敵人以大壓小,在不公平的對決下,挫敗天才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你在對戰那血殺殿老者的時候,爆發的意誌,分明是無敵意誌啊,那種威壓都是一模一樣的,這絕對不會錯。”夏雲衝有些不信。

    “得,咱別在這個問題上較勁了,還是喝酒吧。”龍塵給夏雲衝的酒杯斟滿道。

    “龍兄,你真的走得不是無敵道?你敗過?”夏雲衝卻無法放棄這個問題,他想弄清楚。

    “豈止敗過,還敗過不知道多少次呢,還有一次,被一個高我一階的家夥,如同追狗一般,攆得滿山跑,哎,不說了,丟人。”龍塵端起一杯酒道。

    夏雲衝看著龍塵,覺得龍塵沒有必要騙他,可是他走的是無敵道,龍塵那來自骨子裏,甚至靈魂深處的無敵意誌,絕對不會錯的。

    兩人又喝了幾杯,見夏雲衝有些糾結,龍塵不禁好笑,幹脆將自己的身世,原原本本地跟他說了一遍,除了關於混沌珠等一些隱私,其他的都倒出來了。

    當得知龍塵幼年如此悲慘,備受欺淩,十五歲時還是一個隻有聚氣三重天的菜鳥,如今數年之間,成長到如此地步,不禁心中充滿了欽佩。

    “原來龍兄走得真不是無敵道,可是你卻在無盡的折磨中,越挫越勇,或許這也是另外一種無敵道。

    來,這一杯我敬你,我夏雲衝這輩子沒服過誰,但是論到這種百折不撓的意誌,我服你。”夏雲衝十分敬佩的道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,夏雲衝把自己兩年出生入死的經曆,作為一生的驕傲。

    可是跟龍塵崛起的曆史相比,不管是帝國爭鋒,九黎稱雄,橫行東荒,還是初入中州的種種,他都不好意思,提及自己的過去了,兩者根本沒法比,他的經曆危險重重,而龍塵的每一次經曆,都是九死一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