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敢大意,手中血飲激射而出,刀影漫天,龍塵並沒有直接跟那血殺殿院主級強者硬碰。

    如今他可不是吞噬龍虎爆天丹的時候,跟院主級強者激戰是要吃大虧的,他之所以敢單挑血殺殿的一個據點,他有其他依仗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斬出幾十道刀影,狠狠撞在那血殺殿院主級強者的長劍之上,發出震天爆響。

    那血殺殿院主級強者一劍斬出,龍塵斬出的刀影紛紛爆碎,但是因為那些刀影的阻攔,他的鎖定之力消失,龍塵恢複了自由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個天殺的小子,我要將你碎屍萬段。”血殺殿院主級強者怒吼。

    此時他長發根根倒數,狀若瘋狂,眼珠子都紅了,現在的他,需要一邊壓製體內爆湧的靈元,一邊要擊殺龍塵,戰力不及平時三成,威壓無法施展,竟然無法絕對壓製。

    否則,一旦全力爆發化神威壓,龍塵一個小小的鑄台境菜鳥,會瞬間無法動彈,一擊秒殺,可是如今,需要花費極大的力氣去戰鬥。

    最可恨的是,之前閉關衝擊桎梏,緊要關頭受到驚嚇,氣息混亂,竟然有壓製不住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老白癡,你叫什麽叫,你們血殺殿追殺老子這麽多年,老子坑過一聲沒?

    現在老子主動出手了,你就大吼大叫了,有沒有點出息?難道就許你們殺別人,不許別人殺你們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此時,他也看出了那老者出了大問題,本來想跑的,但是現在看情況不用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長刀揮舞,根本不跟那老者硬碰,始終保持一個安全距離,催動刀氣,與之遊鬥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血殺殿的人?”有人看出了端倪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家夥,竟然敢在大夏城內逗留,這是找死啊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一千八百年前,大夏皇室一位皇子,被血殺殿的殺手刺殺後,大夏宣布,率土之濱,血殺殿之人,格殺勿論。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與血殺殿院主級強者激戰之際,遠處觀戰的人們,不禁議論紛紛。

    龍塵與那血殺殿院主級強者激戰的小巷已經崩碎,但是周圍的建築之上,無盡的符文亮起,形成了巨大的防護罩,兩人的劍氣刀影,斬在那些建築上,紛紛被彈開了,不會造成更大的破壞。

    這就是大夏國的底蘊,每一棟古老建築都有獨立的陣法,平時根本無法破壞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古老的建築,跟皇宮的周天大陣相連,如果遇到超級強者,周天大陣啟動,就算化神境強者來了,都無法造成破壞,除非化神境強者,能夠攜帶神器。

    那血殺殿院主級強者別說此時戰力不足平時三成,就算是全盛時期,也無法造成破壞。

    “那個年輕人是誰,好恐怖的戰鬥意識,好豐富的戰鬥經驗。”有人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與血殺殿院主級強者化作兩道人影,在空中激射,速度極快,肉眼幾乎無法捕捉。

    那血殺殿院主級強者,招數精妙狠辣,詭異刁鑽,很多時候,都是從出人意料的死角發出的攻擊,看得眾人心頭駭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