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呦,撞死我了,你特麽走路不長眼睛啊!”龍塵向前急走,被一個路人“撞”了一記,忽然向後倒去,結果撞在一個麵容木訥的男子身上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人怎麽不講理啊,明明是你撞得我好麽。”那個路人也不禁大怒,但是他感應到了龍塵的氣息,罵人的話到了嘴邊,又咽下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是鑄台境,而那個路人隻有辟海境,龍塵剛好比他高一級,而且那個人顯然沒什麽後台,說話不硬氣。

    “怎麽就不講理了,說誰不講理呢?好,那我們就講講道理,我順著這條路向前走,而你是從這個門口出來,向左走,我直行,你左轉,我們碰了,你說我們誰不長眼睛……”龍塵十分認真的講著道理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麵容已經改變,用藥物做了一個易容,剛才才與這路人撞的那一下時,龍塵彈出了一絲無色無味的藥粉,沾粘到了那個被他撞上的一個麵容木訥之人身上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跟那人講道理,一邊用神魂注意著那人,那人被撞了之後,狐疑地看了一下四周,又看了看一副市井小人模樣的龍塵,就那麽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左轉讓直行,你懂不懂?什麽?你不懂?那算了,我懶得跟你講這些……這個算大爺賞你的。”龍塵發現那人已經走遠,伸手彈出一顆丹藥給那路人,然後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你別跑,你什麽意思,明明是你撞得我,再說我缺你這點打賞?別以為有錢……我靠,九絢築基丹,有錢真的很了不起,喂喂,哥們慢走,你還要繼續撞麽?”

    那路人看到了築基丹,不禁大喜,就要準備與龍塵套個近乎,可是龍塵早就已經蹤影全無了。

    龍塵,憑借著那淡淡的感應,遠遠跟隨那個麵容木訥之人,因為龍塵知道,他是血殺殿的殺手。

    被血殺殿追殺了這麽久,打了這麽多年的交道,幾乎每當有血殺殿的強者靠近,九星霸體訣就會條件反射一般生出感應,不管對方是不是來殺自己的,都能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想了個辦法,神不知鬼不覺地在那人身上留下了記號,那記號別人根本無法察覺,那是來自混沌空間的灰土,隻有龍塵能夠感應。

    “尼瑪,好狡猾,竟然繞圈了。”龍塵忽然停住了腳步,因為他感覺到了不對,那個家夥,開始繞圈了。

    龍塵幹脆躲入一間茶樓喝茶,發現那個家夥,在附近繞了四五個圈子,才向一個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“應該不是察覺了,而是一種職業習慣。”龍塵看著那人繞圈的時候,不時地留意周圍的人,顯然是看有沒有被跟蹤。

    最後那個男子,進入了一條狹窄的巷子,在那裏有著一個賭坊,進進出出的人很多。

    “見不得人的東西,居然用賭場來掩飾身份。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伸手將自己的真麵目露出,也跟著走進了賭坊。

    “這位客官,您是有預約呢,還是散客?”龍塵剛剛進來,一個衣著暴露的女子迎了上來,熱情的道。

    女子臉上的粉,幾乎有銅板厚,一說話,直飄雪,最誇張的是,穿著一身開衩長裙,人家正常長裙,隻開到小腿,妓/院場所會開到大腿,而人家直接開到胳肢窩,一走路全都飄起來了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