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高顯揚、胡歸山”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之前在戰場上消失的二人,竟然在這個時候出現了,而且此時二人的麵容,明顯不懷好意。

    “高顯揚、胡歸山,你們二人臨陣脫逃,還有臉回來?”範鬆怒吼道。

    當初追隨高顯揚的人,此時也極為憤怒,這種行為深深地傷害了他們的心,他們可以允許高顯揚的任何瑕疵,但是無法容忍這種背叛。

    其他弟子,也是一臉憤怒和鄙夷的看著二人,但是二人仿佛一點都不在乎。

    夢琪、唐婉兒等人飛奔到龍塵身邊,此時的龍塵極為虛弱,怕二人忽然出手襲擊龍塵。

    醫療團的弟子,全力出手,一道又一道恢複術,降落在龍塵身上,龍塵疲憊的身體,略微緩解了一絲,精神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不過靈元虧空的厲害,連十萬八千仙台,都進入了半停滯狀態,戰鬥力不及平時一成。

    見二人出現,龍塵眼睛一眯,尤其看到二人有恃無恐的摸樣,心中更是一陣暗怒,叛徒是最讓人痛恨的,因為他們會給一個隊伍帶來致命的傷害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回來是接受審判的麽?”龍塵此時接受著醫療弟子的治療和恢複,對著二人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二十多萬玄天道宗弟子,瞬間將二人包圍起來,當初的三十多萬弟子,如今又經過這場恐怖的大戰,銳減了三分一。

    高顯揚與胡歸山看都不看那些人一眼,眼神中充滿了不屑,高顯揚不屑的道:

    “真是白癡,審判?你們有什麽資格審判我,現在我們已經不再是玄天道宗的弟子了,我們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刺啦”

    二人同時動手,將身上的玄天道宗弟子的服飾撕碎,露出了裏麵血紅色的長袍,胸前還繪製著一張猙獰的惡魔嘴臉。

    “邪道”

    所有人瞳孔一縮,那服飾不是邪道弟子才穿的服飾麽,二人怎麽會穿上這個服飾,他們不要命了嗎?

    “哈哈哈,沒錯,我們已經不再是玄天道宗弟子了,也不再是你們正道弟子,我們加入了邪道。”高顯揚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竟然叛變道宗,叛變正道。”有弟子怒吼,這種背叛最讓人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曆來正邪兩道勢不兩立,很多弟子的先祖,不知道有多少人,慘死在邪道手中,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對於邪道,幾乎所有人都恨之入骨,恨不得食其肉,寢其皮,如今,兩個人竟然叛變了正道,加入了邪道,無數人眼睛一下子就紅了,殺意凜然。

    “憤怒麽?哈哈哈,那就繼續憤怒吧,帶著你們的憤怒,去另外一個世界吧。

    今天我們立了大功,會得到邪道的全力培養,再也不用在玄天道宗吃糠咽菜了。

    很不好意思地告訴你們,你們死了,而我們會成為邪道的至強者,到時候你們的親人,還會繼續死在我們的手中。

    不過沒關係,這樣你們在另外一個世界,就不會孤單了,那樣會熱鬧很多。”高顯揚興奮得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們”

    高顯揚的囂張與狂妄,一下子激發了所有人的怒火,無數弟子怒吼著,就要殺向二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